郑嘉颖与小22岁女友好事将近? 女友陈凯琳松口谈婚期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5 22:0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八爷”郑嘉颖与小自己22岁的香港女星陈凯琳的恋情曝光后,父亲反对、分手等传闻风波不断,但两个人始终一起面对,感情愈发稳定。近日,陈凯琳在某婚纱展活动中,换穿3套婚纱,1套晚宴服,被问及结婚计划时,她想了一会儿,随即松口道:“这两年吧!”

陈凯琳参加某婚纱展活动

陈凯琳参加某婚纱展活动

  陈凯琳是2013年香港小姐冠军,出道至今只走过2次婚纱秀,且这次有明星男友郑嘉颖,马上被众人追问理想的结婚形式。她透露喜欢长袖婚纱,而且想旅行结婚,计划在2年内,有关外界好奇是否因为男友年纪不小了,对此回应:“没有关系,他跟我说我还没经历过独立生活,结婚又是另外一种感觉,很多事不是光想着自己,也要为对方着想,所以他说等我真的淮备好了才结婚。”

郑嘉颖与陈凯琳

郑嘉颖与陈凯琳

  至于婚期曝光了,男友郑嘉颖是否知道,陈凯琳于4日出席活动时笑回:“他在忙舞台剧,还没看到(新闻)。”之前两人的恋情曾被传遭到父亲反对,但陈凯琳表示家人对于结婚一事并没有多过问。最近,郑嘉颖正在广州演出音乐剧《风云5D》,这段年龄相差22岁的恋情究竟何时修成正果,大家都很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