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吴卓林与母关系疑已修复 坦言近来像死后重生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5 17:58: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龙女”吴卓林在今年3月与妈妈吴绮莉因为家庭管教问题上有所矛盾,最后甚至疑因自杀而住院,母女感情一度面临破碎。但就在本月3日,母女俩被拍到一同外出逛街,吴卓林看起来精神不错,和妈妈的关系似乎也有所缓和。

吴卓林与母亲关系疑已修复

吴卓林与母亲关系疑已修复

  吴卓林4日在INS上晒出一张从大楼外的景色,并称在过去3个月以来,经历了非常漫长的75天,自己就像是死后重生,“这是一个最漫长、最难过的3个月,而且也只有少数人知道真正发生了什么事,其他的人只会知道他们所被告知的,自从我消失以来,别人说了什么的故事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太多事情发生,太多事情要转达。”字里行间流露出满满的无奈感。

吴卓林晒照抒发心情

吴卓林晒照抒发心情

  随后,吴卓林话锋一转,自嘲自己是“婊子”,并开玩笑地称自己准备好要制造更多的麻烦,“现在应该是重新聆听这两个月错失的好音乐,以及赶上最新的网络话题。”虽然以幽默的方式表达,但是仍可以看出她似乎已经走出情绪阴影,准备好重新出发。

手臂内侧的伤痕清晰可见

手臂内侧的伤痕清晰可见

  从吴卓林3日被拍到的与妈妈一起外出的照片中看,吴卓林现在精神状态已好了许多,只是将深色帽T的长袖卷起,依然能看到她从手腕到手肘内侧满满的伤痕,让人不免心疼。被问到是否还生妈妈的气时,吴卓林态度肯定答道“从来没有!”,看来母女感情已有所回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