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挺孕肚办迎婴派对 周杰伦真是人生赢家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5 07:3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阵子“天王”周杰伦宣布妻子昆凌怀第二胎,这让歌迷们很羡慕他们的幸福生活。而近日,“准妈妈”昆凌挺着孕肚举办了一个迎婴派对,与好姐妹们聚会。昆凌迎婴派对更是看到了“小周周”的正脸。

疑似“小周周”

疑似“小周周”

  昆凌迎婴派对

  周杰伦自从2015年和昆凌结婚以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小周周”也随之诞生,周董可谓是人生赢家,家庭事业双丰收。而在今年年初,周董更是自曝昆凌已经怀上二胎,这速度真是让人惊叹不已。日前,“辣妈”昆凌更是挺着孕肚举办了一场迎婴派对,昆凌的好姐妹都参加了这场派对。而派对的现场的布置更是温馨,更有一张疑似“小周周”的正面照曝光,不知道“小周周”对于这个即将出生的弟弟有什么感想呢?

昆凌迎婴派对

昆凌迎婴派对

  “天王”周杰伦即将迎来二胎儿子的诞生,这也让有些粉丝表示“终于又有了第二个周杰伦了”。不管怎么说,周董现在都是人生赢家,爱情事业双丰收,第二胎孩子即将诞生凑成了一个“好”字。他的“地表最强”演唱会更是巡回全世界,座无虚席。周董的演唱会票只要一开预售,不用一分钟,全部售罄,Vampire就刚刚经历过这样的痛。周杰伦的“地表最强”演唱会,是他个人的第七套大型演唱会,周董的演唱会不仅是一场听觉的享受,更是一场视觉盛宴。去看过周董演唱会都知道,周董在舞台上的搭建以及设计上都是力求完美,更在“超时代”演唱会上动用了4D效果。而之前的与邓丽君的合唱,也是利用特效制作完成的。可以说为了给歌迷一场视觉与听觉,周董不惜一切代价,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歌迷十几年如一日的支持他。

周杰伦演唱会

周杰伦演唱会

  周杰伦吴宗宪

  而周董的成功并非偶然,而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以及遇上吴宗宪这个伯乐。当年,周杰伦只是在幕后默默写歌的无名作曲人,而吴宗宪已经是如日冲天的天王了。当年周杰伦去参加比赛,被慧眼识珠的吴宗宪一眼相中,签进吴宗宪的公司。在幕后帮吴宗宪写了好几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例如《屋顶》,《眼泪知道》等。而除了吴宗宪,周董也写歌给别人,有天王刘德华,天后张惠妹等,但是结局都一样,都遭到了退歌。刘德华更觉得当年周杰伦给他写的歌是神经病写的吧,但是刘德华最后还是挑了一首歌,并没有和周董结仇。

周杰伦早期

周杰伦早期

  而吴宗宪看到这样想说既然别人不唱你的歌,那你就自己唱好了。但是他也给杰伦出了一个难题,就是10天写50首歌,听到这个消息,周杰伦先是跑道路上买了几箱方便面,为的就是那10天之内创作歌曲。而10天之后,周杰伦如期上交了50首歌曲,吴宗宪从中挑了10首歌曲作为第一张专辑的歌曲。第一张专辑《Jay》发布以后,立刻席卷整个音乐市场,让整个华语音乐都震惊了。从此以后,一个口齿不伶俐,唱歌咬字不清的人,成为了华语音乐的招牌。

吴宗宪周杰伦

吴宗宪周杰伦

  而周杰伦和吴宗宪这对师徒一时之间成为佳话,但是好景不长,吴宗宪因为做生意亏损,需要卖掉公司周转。当时也有人要接手阿尔发公司,但是对方提了一个要求,就是必须加上周杰伦,这让吴宗宪很为难,最后还是狠心的卖掉公司和周杰伦。而周杰伦知道后伤心欲绝,决定不再跟吴宗宪有任何交集。而使得周杰伦和吴宗宪关系更进一步紧张的是当年“周侯恋”的曝光,有传闻说是吴宗宪向记者爆料的,这让两人的关系进一步紧张。而周董在2015年结婚也没有请这位当年的恩师,吴宗宪气的更是在媒体发炮“我是欠你什么”。而杰威尔公司表示“周杰伦有说邀请吴宗宪,但被周妈妈否定”。周董其实还是记得当年吴宗宪提拔之情。

周杰伦吴宗宪

周杰伦吴宗宪

  周杰伦今天的成功离不开吴宗宪的提拔,而更多的是他靠着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这个地位。而他与昆凌结婚,让他在爱情方面终于有了结果。而如今二胎的即将诞生,更是让他的爱情开花结果。“辣妈”昆凌更是为了二胎举办了迎婴派对,来迎接二胎的到来。也祝福周杰伦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