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洲成将离开天娱 发文疑博同情网友却不买账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5 02:2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几天刘洲成曾经大声宣言搞不跨,但没想到今天刘洲成将离开天娱,这画风逆转太快了!虽然刘洲成离开时说的话是十分感人肺腑,但是网友却不买账。然而,对于一个艺人来说,被搞得身败名裂才离开娱乐圈,结局也是很凄凉的。

刘洲成离开天娱

刘洲成离开天娱

  刘洲成将离开天娱 昨天还说搞不跨哥今天就离开天娱

  近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被妻子曝光家暴后,又被网友挖出睡粉等丑闻,可谓是大火了一把!今天,刘洲成宣布退出至上励合,离开天娱。这背后又有什么原因呢?

  距离刘洲成家暴事件过去半月有余,刘洲成在微博上回应家暴门事件也是被骂的狗血淋头,刘洲成昨晚在微博上发文称合约到期,自己将离开天娱。这段文字刘洲成发了两次,第一次言语间戾气十足,不过发完随后删除了。

  这是第一版的内容,可能觉得言语上太激烈了,随即删除并修改了部分词语后再次发布。再次发布的博文中,刘洲成感恩至上励合里的组员,想尽力维护属于至上励合的荣誉,但是总有人在使坏,自己也是很委屈的样子。

  刘洲成离开天娱,至上励合那是肯定要解散的意思,十年的团体到现在也是不容易,就这样被别人看了笑话,自己最后名誉扫地了说和天娱的合约到期了,估计也只是给自己个台阶下,单飞的你说不定比现在更差,只能说自己自求多福吧!

刘洲成晒视频

刘洲成晒视频

  6月6日,刘洲成表示自己将离开待了十年的天娱,即宣布退出至上励合。他还表示,最近有人想要把这十年的努力毁掉。6月3日,刘洲成曾晒自拍照,并喊话"你们搞不跨哥的!"6月4日晚,刘洲成更新微博,上传打篮球的视频,6月6日,刘洲成宣布退出天娱。

  6月6日,刘洲成表示自己将离开待了十年的天娱,并很感激加入了至上励合,几个成员都像家人一样,深爱彼此。他还表示,最近有人想要把这十年的努力毁掉。

  6月3日,刘洲成曾晒自拍照,并喊话"你们搞不跨哥的!"随即,刘洲成再次更新微博曝打球的视频,视频中,刘洲成一身白色运动装,心情也很好,疑似并没有受到家暴风波影响。

  6月4日晚,刘洲成更新微博,上传打篮球的视频,并称:"男儿当入樽。"视频中,刘洲成一身白色短装,依然一副墨镜遮面,篮球场上尽情挥汗耍帅,看上去心情很好,并没有受到家暴风波影响。

  然而,6月6日,刘洲成宣布退出天娱,即宣布退出至上励合。

刘洲成将离开天娱

 刘洲成将离开天娱

  刘洲成原文:

  6月6号 我永远不会忘记梦开始的日子 十年前这一天我进入了天娱传媒这个大家庭 光阴似箭 我们一起在风雨里迈过了一个年代

  谢谢公司这十年的培养 这十年里最开心的是 完成了自己的一个梦想 就是唱歌给喜欢我的人听 对我来说已经非常足够

  更加让我这辈子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是 加入了一个永远值得我骄傲的团体 至上励合 里面的每一个成员 都像我最重要的家人 尽管我们吵过闹过 但我们深爱彼此

  最近遇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有人想把我们这十年的努力毁掉 我心里很气愤 很多话想说 不管我们未来的路会怎样 边走边唱 边走边看

  再会 天娱

  感恩 还有你

  刘洲成离开天娱 刘洲成家暴事件始末

刘洲成家暴

刘洲成家暴

  提起前一段时间最让人气氛的新闻应该就是刘洲成的老婆林苗状告刘洲成家暴的事件了吧,5月17日上午,至上励合刘洲成的妻子在微博发声明,宣布离婚,并且爆料出刘洲成在其怀孕和坐月子期间6次实施家暴。当时这个事件穿的沸沸扬扬,很多人都表示在妻子怀孕期间都能下的了手,这还是男人吗。

  在这男女平等的社会里,最不可接受的就是“家暴”,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悲剧在现实生活中也不停的重演。

  安嘉和第一次婚姻妻子的不忠给他了难以磨灭的阴影。第二任老婆又有难以启齿的往事。难道刘洲成家暴原因也是因为林苗的一些爆料吗?有网友扒出关于刘洲成妻子林苗早前的一些爆料,据网友该网友称,林苗整过容,生过两个孩子,第二个孩子是某高管的,并且小三上位逼走正室。其实婚姻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

  林苗称2015年10月15凌晨遭家暴后拨打110,刘洲成抢了手机并摔在地上,当时怀孕三个月,之后腹痛导致16日小产,这里还有一些医院凭据哦。

  林苗称去年10月,刘洲成再一次对怀孕近8个月的她拳打脚踢。并对林苗婚前所育的女儿又吼又叫,林苗自曝为了不让刘洲成伤害孩子自己曾下跪恳求刘洲成冷静。今年1月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刘洲成对处在月子期的林苗第六次家暴,导致林苗脸部和膝盖受伤。林苗还揭露刘洲成发布在公众中带孩子的照片,皆是为了营造“好爸爸”形象摆拍作秀。

  林苗爆17年3月13日,刘洲成提出了口头离婚,说如果让林苗给他500万可以不离。这就是“赤裸裸”的吃“软饭”,林苗终于忍不住要曝光了。

  5月23日,至上励合刘洲成微博发文对家暴事件首次做出回应,长文中他暗示并没有打老婆林苗,全篇都没对家暴这个点做出回应,一直在重申自己是不停的哄妻子。吃瓜群众看完表示一头雾水!最后,与己为善,万事皆好,愿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刘洲成

刘洲成

  刘洲成发微博回应家暴致前妻林苗流产及要求前妻出钱买房等传闻。刘洲成在文中以时间为维度讲述他与前妻相识相爱到结婚的过程,还列举出前妻从怀孕到流产的事例,刘洲成在文中还称“从认识你开始,就从没花过你和你家一分钱”。

  刘洲成称,两次流产离婚后,感情没能经受住考验,两人于2016年2月1日协议离婚。

  却不想,事情峰回路转,两人到加拿大、美国进行离婚旅行后竟再次怀孕,所以在同年4月8日复婚。

  网友看到刘洲成与前妻两个多月离婚又复婚还怀孕了,这夫妻真心是难得的奇葩了,婚姻非儿戏,少一点折腾。

  此外,刘洲成还称曾借出1500万给前妻的母亲,并晒出了昔日的聊天记录、代付清单、借记卡账户历史明细清单等证据,疑似反驳前妻所述不实。

  早前,刘洲成妻子在微博公开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刘洲成先后6次在孕期和月子内对其实施严重的家暴行为,对其身心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

  之前,林苗微博怒斥刘洲成家暴。先说说林苗之前在声明中说了什么,刘洲成为什么现在成了人人喊打臭名昭著的艺人,归根究底最大的错误就是家暴,林苗在声明中说了刘洲成在自己怀孕期间家暴,不仅如此还伸手找林苗要钱买房,说自己的身份不能住在这90几平的小房子里,还说想离婚可以,在中山买套房给他就行,不然免谈,还有一点就是在两人的女儿住院做手术的时候刘洲成还在外面玩,根本不在乎女儿的生死。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组内互撕

  本以为这件事会依照常规单线发展,没想到随着其团队另一名成员马雪阳的“手滑点赞两次”后,马雪阳的名字也紧随刘洲成蹿上热搜,成为大众讨伐的对象。

  马雪阳还没来得及为自己洗白,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又适时发出长文揭露马雪阳曾串通队友排挤自己逼自己离队、劈腿刘洲成的前女友、威胁自己的女友弦子、并在很多重要场合公开奚落讽刺自己、自己借朋友的房子给马雪阳住,而马雪阳却任意损坏东西不懂珍惜坏了也不修、还曾经以靠驾照的名义向粉丝借钱等等丑闻,一经披露,立马如海啸一般炸响炸响整个网络。

  刘洲成长文回应澄清家暴等传闻

  首先他回忆了两人的相识,并且称前妻流产并不是自己家暴的原因,而是因为两人在发生争执之后刘洲成从五楼跑到了一楼,后来因为天气寒冷动了胎气才导致后来林苗流产。甚至还曝出自己的前妻整个人失控,拿剪刀割脉等等,再说说吃软饭的问题,刘洲成表示自己出售福建别墅1500临时借给了林苗的妈妈,所以找她要也是应该的,女儿生病自己没有去看是因为林苗不告诉其手术时间,也不告诉医院地址,这才导致自己没有办法照顾女儿,更是晒出了昔日的微博截图和账户清单等等。

  网友却不买账称:“确定不是在黑自己吗?”

  刘洲成将离开天娱,归根究底还是自己的原因。刘洲成家暴事件发生到今天,整个至上励合都受到了牵连,如今刘洲成“单飞”,也意味着至上励合结束了。对于网友来说,明星偶像是可以一个换一个的,所以自毁前途的事情还是不要有才好,不然被抛弃的只能是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