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谷神奇王传君恋情疑曝光 举止亲昵热吻三下不过瘾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4 17:57: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关谷神奇”王传君恋情疑曝光。王传君被拍到和一个美女约会,并且举止亲昵,连吻三下,关系不一般。王传君因为扮演《爱情公寓》中的日本人关谷神奇而被大家熟知,好开心啊,关谷也恋爱了。

王传君新恋情

王传君新恋情

  6月7日,有媒体在北京拍到王传君与一女子亲密相随,期间,王传君化身唇膏,与女友玩起了甜蜜亲亲,恩爱秀不断,疑似恋情曝光。网友们纷纷表示“求公开”。

王传君和女子聊天

王传君和女子聊天

王传君被曝新恋情

王传君被曝新恋情

王传君与一女子

王传君与一女子

  近日,王传君结束了工作,回到北京,一身随性白T,头戴休闲帽子的王传君一出机场,就有美女相伴,二人一路畅聊,十分亲密。这位身穿红衣的妹子长发披肩,个头高高,可能是妹子嘴唇干涩,王传君上前化身润唇膏,连着亲吻女生三下,画面甜腻。同日傍晚,两人同另外两位好友一起吃饭,就餐期间,也是恩爱秀不断,用餐过后,王传君单手搭在妹子肩上,二人大手拉小手回到住处。看到如此甜蜜的画面,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分明是热恋的节奏啊,求公开啊!”还有网友也纷纷为王传君送上祝福。

演员王传君

演员王传君

  演员王传君是内地知名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与陈赫李金铭江疏影赵霁、海陆等是同班同学。

王传君

王传君

  2006年正式出道出演了《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而踏入演艺圈,2007年参加了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上海赛区四强、全国20强,之后出演了《加油网球王子》等,通过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关谷神奇一角而走红,获得了大众的关注,并且拥有了超高的人气。

“关谷神奇”王传君

“关谷神奇”王传君

  王传君在生活中是一个低调随性的人,很少有绯闻就连演艺活动也很少参加,近几年来更是减少了作品量,微博也是很少更新,不过他的生活却很精彩很潇洒,完全就是自己想要的模样,这样的生活态度也让人羡慕。网友和粉丝们都表示这个年纪恋爱很正常,如果是真的就一定会祝福。

王传君艺术照

王传君艺术照

王传君摄影

王传君摄影

  从照片上看,两人就是热恋中的男女,一刻也不舍得分开。《爱情公寓》中的关谷神奇饰演者王传君带给我们太多的欢乐,依然记得那一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和俊朗帅气的外表把粉丝迷的不要不要的,祝福王传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