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演唱会门票一票难求 歌迷因此上当被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4 16:5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喜欢周杰伦的歌迷都希望去现场看一场偶像的演唱会,昨天,“周杰伦2017地表最强厦门演唱会”门票开启预售。然而票供不应求,短短的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就销售一空。让没买到票的歌迷很失望,有的歌迷利用别的渠道去进行购买,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被骗子骗了钱财,票却没拿到。

周杰伦厦门演唱会

周杰伦厦门演唱会

  歌迷被骗

  周杰伦演唱会一直都是黄牛党和骗子关注的对象,只要周杰伦演唱会一开启预售门票瞬间一扫而空,而没有买到票的小伙伴们就会想方设法去买张票。昨天早上10点21分,11点21分,周杰伦2017厦门演唱会开启预售,而短短的一分钟不到门票却销售一空,可见周杰伦的影响力。而两场门票都没抢到的歌迷们,为了能见上偶像一眼,通过各种渠道去买票。而这时骗子瞄准了时机,发布虚假信息行骗。有的歌迷昨天就是“抢票大军”的一员,最后没抢到票,看到微博上有人在出售两张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便没有辨别事情的真伪,直接与骗子取得了联系。最后,歌迷付了款,骗子消失了,而所谓的演唱会门票就是虚假信息。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演唱会

  周杰伦这次的“地表最强”演唱会,是其个人第七套大型演唱会。场场演唱会爆满,都是座无虚席,网上还流传周董演唱会现场视频,整场下来都听不到周杰伦的歌声,只有歌迷的声音。可见其影响力,他的歌所有的歌迷都会唱,所以经常会大合唱。Vampire昨天也是“抢票大军”的一员,但是第一场演唱会,Vampire表示没抢到,只是眨眼的功夫就销售一空,周董的吸金能力真是叹为观止。而最后Vampire成功的抢到了加场的门票。其实,Vampire觉得支持偶像可以,但是不要盲目,演唱会的门票还是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购买。

地表最强演唱会

地表最强演唱会

  虽然,我们见到了周杰伦演唱会门票“一票难求”的盛况。但是,以前的周董,是一个得了金曲奖却没有人肯采访的歌手。当年周董和孙燕姿共同获得了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最后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媒体全部扑向孙燕姿,而周董跟前一个媒体都没有,那时的周杰伦很羞涩,只能用笑容来掩饰一切尴尬。而周杰伦夺取金曲奖的第一时间找到吴宗宪,要宪哥给他买一辆机车,可见周董当年的周董已经表现出可爱的一面。

周杰伦演唱会

周杰伦演唱会

  而如今的周杰伦,是华语流行音乐的标志性人物,他的演唱会我们都可以看到天王天后的身影。2010“超时代”演唱会陈奕迅坐在台下,周董把画面切给了没有任何准备的Eason,即兴演唱了他写给Eason的歌曲《淘汰》,还不忘调侃他一下。而当年对他有知遇之恩的“二姐”江蕙,也被拍到来看周董的演唱会,周董更是毫无准备的cue江蕙一起合唱当年他和方文山写给江蕙的《落雨声》。江蕙当年为新专辑挑歌,而周杰伦和方文山合作的《落雨声》被挑中,而那张专辑也让江蕙获得了不少大奖,《落雨声》更是红遍大街小巷。不止歌王歌后来看他的演唱会,就连“歌神”张学友和“影帝”刘家辉也前去捧场。

张学友张家辉周杰伦

张学友张家辉周杰伦

  其实周董的成功并不是偶然,而是多年努力换来的结果。小时候,妈妈让周董去学钢琴,为之后的周杰伦的成功打下了基础。长大后在餐厅当钢琴师让他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如果没有当年妈妈叶惠美女士,也就没有今天的《听妈妈的话》。而周董虽然如今家喻户晓,但是有个痛会跟随他一辈子,那就是他的病“僵直性脊椎炎”。这个病一旦发病,会让周董睡都不能睡,坐也不能坐,有的人看到周董走路背都直不起来,就是因为这个病。而有时候在演唱会时候发病,周董只能服下止疼药,坚决上场,为的就是不给歌迷朋友留下任何遗憾。

天王周杰伦

天王周杰伦

  所以Vampire觉得虽然现在周杰伦演唱会是一票难求的状态,但是一定不要通过非正式渠道去进行购票,不然可能你的钱财将会受到损失。而周董演唱会现在也开启了实名制,相信会对黄牛党和骗子有一定打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