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金巧巧二胎得子 儿女双全产房晒照美翻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3 21:11: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星金巧巧可是“公主专业户”,在影视剧里扮演过不少性格迥异的公主。如今,金巧巧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原来,金巧巧跑去生孩子啦。6月7日,金巧巧二胎得子,第一时间在网上晒照和大家分享喜悦。

金巧巧二胎得子

金巧巧二胎得子

金巧巧报喜

金巧巧报喜

  6月7日,金巧巧在朋友圈晒照宣布喜得爱子,她晒出小宝宝的脚印照,照片中能看到小宝宝重3.52公斤,金巧巧还晒出与老公于冬夫妇二人在产房的合照,照片中夫妇俩一脸幸福。于冬也在朋友圈发文,他附文写道“给各位报喜,于府添丁!喜得爱子!德门生辉!辉增彩悦!巧姐辛苦了”。

金巧巧和老公于冬

金巧巧和老公于冬

金巧巧儿子脚印

金巧巧儿子脚印

金巧巧和小西瓜

金巧巧和小西瓜

金巧巧大女儿

金巧巧大女儿

  2011年金巧巧的与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相恋,在2013年二人的女儿“小西瓜”出生,这次金巧巧二胎得子凑足“好”字。

女星金巧巧

女星金巧巧

  也许回归家庭才是女人最好的归宿,远离娱乐圈的这些炒作和纷争,找一个自己爱的和爱自己的人,相夫教子。看金巧巧脸上幸福的样子,真是秒杀娱乐圈那些出轨、家暴等明星家庭,美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