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制节目时张艺兴突然晕倒 原因让人心疼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3 17:57: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绵羊”张艺兴是韩团EXO的舞蹈担当,更因此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而加盟《极限挑战》他那纯真的表情又收获了一大批迷妹。但在极限挑战第二季某期的录制现场张艺兴突然晕倒,这吓坏了旁边所有人。

  张艺兴突然晕倒

  在《极限挑战》播出的节目中,张艺兴因为肠胃不适,中途向制作单位提出去洗手间的要求,不过他还没走出摄影场地,就因为体力不支晕倒在地,嘴唇发白、脸色难看,让众人都吓了一大跳,搭档黄渤更是赶紧将他背起送到房间里休息。

张艺兴突然晕倒

张艺兴突然晕倒

  后来,张艺兴在黄渤的帮助之下前往医院打点滴,而对方无微不至的照顾也令人相当感动,所幸最后他恢复元气,回归现场继续拍摄,这才让众人心里放下一块大石头;而该片段播出后,粉丝纷纷提醒他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

  工作人员表示,其实张艺兴录影的那段期间正好也在忙戏剧的拍摄工作,加上还有演唱会的行程,以及其他的活动,非常的忙碌,他在录节目的前一天吃完东西后就有点不舒服,没想到隔天身体就撑不住了,而他在從从医院返回拍摄现场时,还不断向现场工作人员道歉,让人非常不舍。

黄渤背张艺兴

黄渤背张艺兴

  此后导演组马上调整拍摄计划。黄渤坚持送艺兴去医院检查治疗,他轻轻唤醒闭眼休息的“绵羊”,温柔地将他扶起来,此时一直努力硬撑的“绵羊”觉得特别不好意思,还担心自己的病情会给节目组带来麻烦,一直说着:“对不起啊。”黄渤就安慰他:“没事没事,身体不好有什么对不起的。”就这样,黄渤背起张艺兴下楼,还不时柔声的询问艺兴的状态:“你要是不舒服还想吐就和我说啊。”

  张艺兴突然晕倒失去知觉!而这已不是第一次

  小绵羊张艺兴又晕倒了。在韩国仁川机场飞往日本演唱会途中张艺兴突然晕倒失去知觉,目前已被消防员送往医院救治。据悉EXO将于10月12、13日在日本举行演唱会,而其他成员目前也已取消了行程。对此EXO经纪方SM公司官方说法是“因睡眠不足导致的晕倒,幸好得到医生的及时救治”。此外据在场人士透露,当时张艺兴已经没有意识了,现场的粉丝们也确认了这一事实。

张艺兴晕倒

张艺兴晕倒

  张艺兴一直是乐观的,受伤后还不忘和粉丝开玩笑,让大家安心。这次晕倒张艺兴被送回宿舍进行休息,他本人表示参加演唱会的意志十分强烈,拧不过他啊。

  张艺兴工作室及时发微博说明情况,目前张艺兴并无大碍,对于后续的工作会尊重艺兴的意愿,并根据身体恢复情况而定。

  对于艺兴晕倒,SM公司的表示真的让人气E愤,休息好就无大碍?关键是休息的好吗?完全没有保障张艺兴充足的休息时间。

EXO

EXO

  其实,这已经不是张艺兴第一次晕倒了,此前在录制《极限挑战》时也曾累晕过,但稍微恢复一点就立即回到录制中。

  纵观张艺兴2016上半年的行程,紧张高强度的工作真的为这个孩子捏把汗,太拼命了。

  自从鹿晗吴亦凡黄子韬相继与SM公司解约后,EXO成员中只剩下了张艺兴一名中国成员,前段时间在某音乐盛典上,在表演结束后张艺兴急急忙忙跑到后台,坐在了机器拍摄不到的位置,从身体的动作幅度来看,可能是腿部抽筋,也可能是其他身体不适,但他并不想展示给大家看。

EXO组合

EXO组合

  EXO的成员从他身边经过,并没有人停下脚步了解情况!全部都像没有看见一样的走过,更有一名成员蹲下来拿走了他面前的水。看到如此画面,在结合之前黄子韬父亲之前的长文,SM公司对他们极度苛刻,EXO成员对他们冷漠,也许离开也只是迟早的事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