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周杰伦不和原因曝光 真相原来是这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2 15:5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周杰伦两个人曾经是吴宗宪旗下艺人,而且都是吴宗宪一手挖掘的。两人曾经好到同睡一张床,好到周杰伦在作曲,罗志祥坐在旁边看。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两人不和说愈演愈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两人不和的原因吧。

  罗志祥周杰伦关系

  据悉,周杰伦和罗志祥已经认识有20多年了,关系如朋友一般。此次,周杰伦和罗志祥同台亮相颁奖典礼疑似破冰和解,两个人的关系还是蛮不错的。那么,罗志祥周杰伦为什么被传不和?罗志祥周杰伦不和内幕是什么?网曝出罗志祥周杰伦不和的原因竟是因为一个女人?

罗志祥周杰伦

罗志祥周杰伦

  周杰伦和罗志祥不和原因一:因为一个女人

  据悉,周杰伦和罗志祥属于同道时期出道,早传关系闹僵据说是与蔡依林有关,被曝是因为蔡依林的关系,使两人的友情产生裂痕。据悉,蔡依林本来与周、罗二人的关系还不错,但是周董和蔡依林谈恋爱后,似乎不能保持这种平衡。

  据说周董和蔡依林在恋爱期间,由于周董后面又和徐若瑄侯佩岑传出恋情绯闻,最后与蔡依林分手。然而当时罗志祥却比较在乎蔡依林,导致与周董的关系不和谐了。

罗志祥周杰伦蔡依林

罗志祥周杰伦蔡依林

  周杰伦和罗志祥不和原因二:罗志祥爱模仿周董

  据悉,早年,小猪主持的《娱乐百分百》节目,请来了好友周董坐客坐客,而在节目中周董却说小猪喜欢模枋他才红,让场上的罗志祥很是尴尬。另外还传罗志祥很尴尬在节目中暴露了周董和Hebe“交往”一事。

  周杰伦和罗志祥不和原因三:昆凌写给罗志祥的情书

周杰伦罗志祥

周杰伦罗志祥

  之后又因为昆凌在《我爱黑涩会》时期,为了节目效果写给罗志祥的情书被挖出,而让2人关系又重新被外界关注。不过2人并未正面响应过不合传闻。

  罗志祥被网友扒皮“表里不一”

  罗志祥合谋苹果一边声称“随风而去”,一边点赞粉丝炮轰周董言论

  刚刚与周杰伦完婚的昆凌,日前被挖出早期在节目中曾给罗志祥写肉麻情书,罗志祥参加内地真人秀节目时主动提及情书一事,并表示,“杰伦是我好兄弟!人家结婚啦!喜欢是喜欢,欣赏是欣赏,但是她爱的是杰伦。”罗志祥此举被指利用昆凌炒作新闻,更引来周董兄弟雪糕和小麦怒轰,“如果明知道Hannah(昆凌)的笔记本是当时制作单位准备的假情书,不是她写的,为何这时还要拿来开玩笑说嘴?虽然新郎官自己不介意,但你若身为周董兄弟,这样的举动恰当吗?”面对指责,罗志祥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不在意,“随风而去,随遇而安。”

周杰伦和罗志祥

周杰伦和罗志祥

  面对好友与罗志祥的骂战,为了避免事态升级,当天正在“蜜月”周杰伦凌晨及时出手平息风波,并透过官方微博发表,“兄弟们,在这纷扰的网络世界,为我发声,或为我抱不平,都只会让人误解,我想你们也辛苦了,有些事,别太在意,我们自己知道就好,但你们没问我就一直激动的发表言论,我想,这就是兄弟吧。”周董的表态希望双方都到此为止,令双方骂战便稍微平息。

  但万万没想到,就在周董出面平息骂之后,口口声声说不在意指责的罗志祥,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他悄悄在社交媒Instagram上点赞骂“周杰伦身边的人是狗,狗主人(周董)人品有问题”的言论。对此,罗志祥经纪人事后回应说是:“手滑,误点”。但离奇的是,隔日台湾某报纸大版面为罗志祥手滑鸣冤,文章表示罗志祥并没有点赞,只是名称相似,罗志祥的Instagram账号应该是"showlostage",而该截图是账号是"shoulostage",怀疑有人故意挑起战火。

  罗志祥得知这件事后没有生气,还笑言:“对于这种恶作剧早见怪不怪,我不会被这些无聊的恶作剧影响的。”该记者在报道中力挺罗志祥是无辜的,指“情书事件”是周董好友雪糕和小麦为了力挺昆凌,瞎批罗志祥,所谓的罗志祥点赞事件也是假的。

罗志祥亲周杰伦

罗志祥亲周杰伦

  罗志祥遭深扒皮,曾横刀夺爱!联手狗仔炮制“假新闻”抬高自己?

  ——人品差,没兄弟!不为好兄弟新婚送祝福,反而暗地破坏周董新婚心情

  而究竟罗志祥点赞了吗?秀出罗志祥点赞其粉丝炮轰周杰伦截图的网友却坚称,清者自清,自己并没有修改过截图,截图上的名字就是罗志祥Instagram账号“showlostage”,并微博炮轰罗志祥:“罗志祥跟猪迷如果觉得我有造假改图就来告我吧!你的粉丝没品就是事实,窜通记者朱健弘制造PS假截图为自己洗白,公然制造假新闻为自己公关,还大言不惭配合回应,腹黑心机!”,而不少网友也认为罗志祥经纪人早前都承认“手滑”了,这种“造假公关”也有点幼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