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发飙竟然是因为这个 霸道总裁不惜爆粗口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2 09:36: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霸道总裁刘强东发飙了。原因就在于网络上流传了许久的一张图片。照片中刘强东抱着奶茶妹妹章泽天,被很多人当成励志故事。你若足够努力,你就可以娶同龄人的女儿,你若不努力,你女儿就嫁给同龄人。

刘强东发飙

刘强东发飙

  刘强东和章泽天婚后幸福美满,最近夫妇二人时常一同出席各种活动,不断在现场大撒狗粮。

刘强东和妻子章泽天

刘强东和妻子章泽天

  不过虽然身为“霸道总裁”却也有烦恼,8日刘强东就在某平台上传了一张在网络上流传很久的他和章泽天的合照,然而被网友们关注的重点并不是刘强东夫妇,而是站在他俩身后的两个人,这两位长相颇年轻却被传是刘强东的“岳父”“岳母”,遭到不少人调侃。

刘强东章泽天秀恩爱

刘强东章泽天秀恩爱

  对此刘强东亲自回应,甚至大爆粗口,澄清图片中的男女分别是好哥们和女助理。

刘强东和章泽天

刘强东和章泽天

刘强东章泽天

刘强东章泽天

  原来是这样,没想到这张照片被大家以讹传讹,居然传成了励志故事。看来传言也不能全信啊。刘强东发飙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有朋友在私人场合叫章泽天奶茶妹妹,他就生气的发飙,果然霸道总裁都是不好惹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