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现身猪哥亮灵堂吊唁 会一直模仿他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2 05:32: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上个月15日,台湾综艺天王猪哥亮永远的离我们而去。日前“小猪”罗志祥现身猪哥亮的灵堂进行吊唁,从小猪的表情看出来他很伤心,他也来到家属区进行慰问。

猪哥亮罗志祥

猪哥亮罗志祥

  猪哥亮做为台湾秀场综艺天王,在台湾的人气无人能及。早年的时候猪哥亮只是一个后台拉帘小弟,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有上台表演的机会,他抓住了这次机会,并且在上台演出前去找了个理发师傅,剪了一个“锅盖头”。第一次登台的猪哥亮并没有怯场,并且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台下观众爆笑不停。从此猪哥亮的名声彻底打响,在台湾的南部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猪哥亮

猪哥亮

  但是,鼎盛时期的猪哥亮,并没有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因为嗜赌如命,欠下高额巨债,在后台被追债人开枪打伤,据悉是两人在争执的过程中对方无意开了枪。中枪后的猪哥亮由儿子紧急送到医院,抢回了一条性命。但是,还是改变不了好赌的个性,最后因为债台高筑只能带全家跑路。

  而2009年猪哥亮被拍到在路边吃黑轮,顺势复出,主持了10年来的第一档节目《猪哥会社》。凭借《猪哥会社》出色的表演夺得了当年金钟奖“最佳主持人”。风头盖过了吴宗宪,张菲等。复出后的猪哥亮拼命地接戏,接广告,还有主持,他说这一切都是为了赶紧还完债。而也正是身体高负荷的运行,让他查出身患大肠癌。而在查出大肠癌之后,他并没有停止脚步,为了给女儿铺路毅然决然复出,停止治疗。最后身体不支,与世长辞了。

猪哥亮节目

猪哥亮节目

  猪哥亮在娱乐圈很受到后辈的尊敬,罗志祥便是其中的一位。因为罗志祥父母以前是康乐队,所以从小罗志祥跟着父母出入各种秀场,罗志祥父母带他去看了次猪哥亮歌厅秀,就深深的印在他的脑海里。长大后罗志祥也做了主持人,经常模仿猪哥亮的动作,逗得观众大笑。

罗志祥猪哥亮

罗志祥猪哥亮

  罗志祥第一次去参加《猪哥会社》紧张到冒汗,见到猪哥亮本人的时候,更是激动。在节目中笑点被打开,频频大笑不止。要知道罗志祥当时已经是“亚洲舞王”,在节目中只有他让人笑的份,自己这么大笑还是第一次,可见猪哥亮的功力。

  罗志祥也表示虽然猪哥亮已经不在了,但他还是会一直模仿他,把笑声带给大家。进几年来,罗志祥都参演了周星驰导演的作品,从《西游.降魔篇》的“空虚公子”再到《美人鱼》里的“章鱼”。他演绎的角色都让观众印象深刻,《美人鱼》更是夺得了票房冠军。可见罗志祥可以耍帅,可以做喜剧演员真的是切换自如。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有今天的成就绝不是偶然的,当年的他是个会被观众喊下台的“过气歌手”,当年的他是个在综艺节目中被章鱼套在头上的综艺咖。而这些并没有击垮他,反而练就了一颗坚强的心。多年来一直努力着,终于有了回报,一首《精舞门》把他推向“亚洲舞王”的宝座,从此以后一炮而红。而罗志祥本身也有舞蹈的天赋,不管什么舞,手到擒来,编舞老师编了好几天的舞蹈,他看了一遍就学会了。

歌手罗志祥

歌手罗志祥

  如今的罗志祥已经贵为“天王”,但是他还是愿意扮演谐星来逗大家欢乐,或许看到一个人的笑容,就是他自己最大的满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