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王自健和王思聪的关系 自称小王爷是因为王思聪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2 00:1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王自健离婚的事情上了头条,王自健的资料也被挖了出来。有网友惊讶的发现,王自健和王思聪竟然长得这么像,所以就有网友问王自健和王思聪的关系是不是不一般?因为王自健平时做人也比较高调,自称小王爷,这是不是和王思聪有关呢?

王自健和王思聪的关系

王自健和王思聪的关系

  王自健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80后》主持人王自健和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被放到了一起,为什么拿他们两个作比较小编也纳闷,但是有网友问王自健和王思聪什么关系?王自健和王思聪什么关系呢?小编要告诉你王思聪和王自健为亲兄弟你信吗?哈哈哈开玩笑,想知道王自健和王思聪什么关系就继续往下看吧。

  刚刚小编为什么说王自健和王思聪是兄弟呢?因为网友都问王自健和王思聪什么关系了我总得给个关系吧,在一个说他们是兄弟也不错,他们确实有很多地方很相似。

  首先,他们都姓王!王自健王思聪嘛,一家人嘛。(开玩笑不要当真哈)其次,他们长得好像,简直不能再像了!说他们长得像不是乱说的,上证据:

  明星最尴尬的场景是啥?“被错认”应该能排上前三。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录制中,王自健自曝自己被错认成王思聪的经历。他不仅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逗趣的方言成功再现了当时的场景,还在之后自嘲说:“我要是王思聪我在这儿给你们演节目吗?我早就帮着我爸数钱去了!”

  在节目现场,王自健认真且幽默地描述他当时被错认的经历:“有一次我在路边和朋友喝酒,然后走过去一个女性,一个小姑娘吧,走过去然后退回来了,‘你是不是王思聪?’,然后我特别尴尬......然后回答说:‘我不是。’‘你明明就是!你还说自己不是!’”

  由于其逗趣的肢体和方言模仿,全场爆笑。之后王自健还就此事自嘲:“我现在最想演的就是《我不是王思聪》,我要是王思聪我在这儿给你们演节目吗?我早就帮着我爸数钱去了!”一直和他“相爱相杀”的笑星队队长大张伟也顺手补刀:“那你手指甲盖得数折了嘿!”

王自健

王自健

  最后一点就是王自健和王思聪就是都是“毒舌”。为什么这么说呢?继续往下看你就知道了,他们两个都是心直口快有什么说什么的人。王自健和王思聪什么关系?先了解一下两人的资料。

  王自健,男,1984年3月28日生,北京人,民间相声团体“相声第二班”及品牌的创始人,《今晚80后脱口秀》主持人。相声师从侯耀华,评书师从评书名家马增祥(马岐)。王自健不仅说“好笑”的相声,也会说“敢说真话”的相声,被媒体封为“相声时评人”,其独特的幽默风格受到广大相声迷和脱口秀迷的喜爱。

  《今晚80后脱口秀》是东方卫视全新打造的高端文化脱口秀,也是中国唯一一档欧美风格脱口秀节目,于2012年5月13日开播,80后新锐相声演员王自健倾情加盟,每期通过脱口秀的形式,展现年轻人对社会热点、文化事件、时尚潮流的态度和思想,幽默风趣却又不失智慧与锐度。

  “我愿意经历这个状态。有机会的话应该往上面走,有多少人想往上面走都没法走。”两年前,王自建说这句话的时候,他刚从一个相声演员转型成为东方卫视《今晚80后脱口秀》(简称《80后》)主持人。

  2012年5月13日,《80后》开播,一度打破《快本》、《天天》、《非诚勿扰》铁三角,冲进全国综艺收视前三。2014年9月14日期起停播两周,2014年10月4日起改为每周六晚22:40左右播出,播出时间仍然不定。

  在节目中,王自健不止一次的自嘲,“我们的节目到底什么时候播,我自己都不知道!”虽然播出时间飘忽不定,但是节目质量大家是认可的,王自健幽默风趣又机智,带给大家不少的欢乐。下面俩说说王思聪,了解王自健王思聪有什么关系。

王思聪

王思聪

  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祖籍四川苍溪县元坝镇,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王健林的独子。王健林拿出5亿元,让儿子成立了一家PE基金普思投资,任由其自己投资练手。

  作为国民老公,中国第一富二代,王思聪气场非常强大!在很多常人难以企及的明星面前,王思聪根本不屑一顾!甚至有很多明星在他面前常常显得很局促、紧张,而他翘着二郎腿一副指点江山的样子,被批没礼貌!不过从王思聪的与明星们合影的坐姿判断,对方是不是大牌也就一目了然了!

  王思聪虽然贵为首富之子,但他的生活方式却很接地气,光是在路边撸串就被人目击过好几次。所以说,明星、富豪也是人,也食人间烟火,当然也和普通人一样,年少轻狂爱惹事。

  凭借860亿身价,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成为2013年中国新首富。在万达神话般速度扩张时,这个千亿帝国如何传承也成为众人关注的话题。

  与父亲的低调不同,王健林的独生子王思聪,在微博上非常活跃,有77万粉丝,常有麻辣热评,因炮轰汪小菲、张兰、赵本山王菲、爱戴等多位明星、被网友称为“毒舌大王”,他的签名档更是直言不讳,说自己:“年少轻狂,口无遮拦”。

  如今,王思聪的身份是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普思投资,这个PE基金,在王健林眼中,纯粹是给儿子练手用的,在采访中王健林表示:“我不过问他任何投资计划,就准备一些钱,让他自己干5年,上20次当。看看能不能成。”

  王自健和王思聪的关系暴露了 有些撞脸其实并不是巧合

王自健资料

王自健资料

  相信《吐槽大会》不少人都看过,它的其中一任主持人叫做王自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就是长相神似王思聪的那位。不吹不黑,王自健和王思聪的相似度绝对高达百分之八十以上。王自健和王思聪的关系是什么?网上一共有两个版本,第一王自健是王思聪的艺名,他们是同一个人,第二王思聪和王自健是亲兄弟,目测第二种比较可信,属实吗?难道真的所有撞脸的都是巧合?

  近日,网络综艺节目《吐槽大会》横空出世,大尺度搞笑段子不断,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此前,国民老公王思聪投资的网络节目《吐槽大会》,上线仅仅三天,就遭遇下架命运。要说这个节目最大的特色,那就污一个字啊!在王自健的带领下,尺度大到你想不到!第一期的配置,简直了!

  作为《今晚80后脱口秀》主持人,王自健风趣幽默的搞笑主持风格常常引发观众捧腹大笑,那么这一次王自健为什么不主持《吐槽大会》呢?

  据了解在《吐槽大会》还没下线之前,有段时间支持人不是王自健,但最后王自健还是回来了。那段时间王自健怎么不主持《吐槽大会》了呢?据王自健本人回应,因工作关系和身体状况不好而没有来主持《吐槽大会》。有网友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吐槽大会王自健不回来主持就显不出张绍刚主持的有多好。

  脱口秀《吐槽大会》第一期2016年7月7日在上线,“国民老公”王思聪的普思资本参投。节目上线20小时,网络播放量破千万,7月10日下午5点半,其官方微博宣布累积播放量破3000万。但就在7月10日当晚,上线3天的节目却突然下线,目前第一期的完整视频,在全网都无法搜索观看。

王自健

王自健

  有知情人士称,《吐槽大会》的下线,是广电总局要求的。《吐槽大会》是一档模仿美国《喜剧中心吐槽大会》的喜剧脱口秀。每期节目会邀请一位具有争议的知名人士,当众接受“吐槽团”毒舌、不留情面的轮番炮轰。

  东方卫视主持人王自健担任“吐槽队长”。其中以王琳的“污力”指数最高,黄段子频现,与另一个嘉宾池子的吐槽和反吐槽段落,在网络被疯狂转发。《吐槽大会》由制作《今晚80后脱口秀》的幕后团队笑果文化传媒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还有今日头条、B站、秒拍等合作伙伴加持,可见早在开播前,资本和商业层面都对节目相当看好。

  王思聪在《吐槽大会》的发布会上表示:“第一次看时超出了我的想象和预期,作为一个投资人,我认为这是年轻人喜欢的喜剧表现形态,也是我看好的喜剧消费升级的方向。”他还称《吐槽大会》未来可能会发展成“直播+点播”的形式,自己更有可能作为下一季的嘉宾出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