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一直在伪装婚姻幸福 秦昊对伊能静不好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1 22:1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伊能静秦昊这一对曾经不被许多人看好,毕竟伊能静和秦昊年龄相差那么多。明星夫妻的感情比普通人更加难以维护,但是伊能静秦昊却把生活过的有滋有味。伊能静是一个好演员,也是一个优秀的歌手。但是如今她却以妈妈的身份出现在大家眼前,争议颇多。但可以肯定的是,伊能静在努力的做一个贤妻良母。

伊能静

伊能静

  近日,伊能静和女儿小米粒一起参加了节目《妈妈是超人2》。节目中伊能静对于孩子的过度宠溺和伊能静秦昊的关系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

  48岁伊能静痛扇自己耳光

  48岁的伊能静曾经因为孩子差点掉到地上,狂扇自己嘴巴,令人瞠目结舌。有人认为一个女人竟然卑微到这个地步,虽然是自己的孩子,但也不至于这样做啊。想想小时候因为调皮,少不了磕了碰了,也没见自己父母怎样的。然而大家忘记了伊能静是高龄得子,年近五十又重新邂逅爱情,结婚生孩子已经是不易,所以对孩子自然是百般呵护。值得庆幸的是,女儿小米粒聪慧可爱,又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

伊能静妈妈是超人

伊能静妈妈是超人

伊能静向小米粒道歉

伊能静向小米粒道歉

  秦昊对伊能静不好 秦昊真的不爱伊能静吗?

  伊能静秦昊两人的相处模式也令人惊讶,两人长期分居,有网友会怀疑秦昊对伊能静不好,在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2》第一期,伊能静带着女儿从台湾飞到上海与丈夫团聚。伊能静眼睛受伤肿得厉害。而秦昊却表现的漠不关心。更加过分的是,伊能静去医院看眼睛,而秦昊在家看孩子却只顾玩手机,将孩子晾在一边。

伊能静秦昊

伊能静秦昊

  粉丝们看不惯秦昊的做法,在网上发起了舆论攻击。秦昊真的不爱伊能静吗?

网友攻击秦昊

网友攻击秦昊

伊能静解释

伊能静解释

  其实不是这样的,秦昊事后仅用短短几句话澄清,却让网友感觉到了东北爷们儿的真性情。当时不管伊能静的眼睛受伤,是因为他认为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而边看孩子边玩手机,亲爱的朋友们,“手机控”遍地的时代,这难道不是爸爸们的常态嘛。

秦昊霸气侧漏

秦昊霸气侧漏

秦昊回应

秦昊回应

  两人的性格不同,最终能够走到一起,自然有他们的相处之道。我们作为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只是看个热闹,婚姻这种事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许多明星夫妻外表看起来一团和气,背地里早就离婚各玩各的。倒不如伊能静秦昊这一对来的真是呐。

伊能静秦昊情侣写真

伊能静秦昊情侣写真

伊能静秀恩爱

伊能静秀恩爱

  伊能静嫁给爱情 拍全家福感恩公婆

  近日,伊能静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全家福。并配了长文,大意是感恩公婆,把自己当做女儿一样看待。原来伊能静和秦昊的父母相处的这么好,是作秀还是真的呢?

伊能静秦昊同框

伊能静秦昊同框

秦昊一家出镜

秦昊一家出镜

  看样子是真的,伊能静自从当了妈妈之后,可谓是“二十四孝好儿媳”。在《妈妈是超人2》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伊能静给公公婆婆准备了惊喜——为他拍摄全家福。万万没想到在北京拍戏的老公秦昊也给了伊能静一个惊喜,趁休假去了台湾,一家人得以团聚,拍摄了难得的全家福。

伊能静全家福

伊能静全家福

伊能静秦昊

伊能静秦昊

  从照片上看,伊能静和公公婆婆相处的很好,丈夫一身黑色中山装,伊能静大红喜服看起来很喜庆。公公婆婆也换上了红色的唐装,一家人笑容满面,孩子小米粒可爱卖萌,这才是幸福该有的样子。哈哈,不过秦昊的苹果手表可真是实力抢镜啊。

秦昊和小米粒

秦昊和小米粒

伊能静秦昊秀恩爱

伊能静秦昊秀恩爱

  也许有很多人不理解伊能静为什么这么敏感,这么容易哭。其实现在伊能静的心态是很感恩的,近五十岁的年龄还能像二十几岁的小媳妇一样照顾小孩子,把家务打理的井井有条,孝顺公婆,难怪一家人相处的这么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