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伦悲剧为何不断上演?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1 08:0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伦悲剧为何不断上演?

    7月2日晚间,闵行区地处华漕地区的红星村红卫路、卫星村永寿桥、卫星村毕家塔三地分别发生命案。根据记者走访,共有5人在事件中死亡,且均有亲戚关系。多位死者家属在不同场合告诉记者,三起命案的行凶者为一名袁姓男子,与死者有亲戚关系。图为在红星村红西路南8号F,在这次案件中失去双亲的孙先生。

人伦悲剧为何不断上演?

    距离卫星村约七八公里外的华漕镇红星村红西路南8号F,当晚也有一对中年夫妇在家中遇害。

人伦悲剧为何不断上演?

     死者儿子孙先生哭着告诉记者,2日傍晚他受托出门去买些日用品,不料竟与父母永别。晚八九点时孙先生回家,家门前已围聚不少人。孙先生说,当时他看到父母腰腹部中数刀,其母在当晚宣告不治身亡,父亲也于3日上午抢救无效死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