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上张艺兴差点被砸 盘点演唱会上被砸的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04:09: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做为韩国偶像团体的舞蹈担当的张艺兴,粉丝自然无数,上了《极限挑战》之后,因其呆萌呆萌的表现,更是圈粉无数。但是,张艺兴在台上的表演更是刻苦,在演唱会上张艺兴差点被砸,敬业程度让人点赞。

  演唱会上张艺兴差点被砸

张艺兴差点被砸

张艺兴差点被砸

  小鲜肉的粉丝向来都比较疯狂,很多女粉丝喜欢偶像在台上表演时往舞台上扔礼物,以此希望能被偶像翻拍。EXO成员张艺兴就因此差点被礼物砸中,物品掉落在舞台上的时候整个碎掉,让人看了触目惊心。

  张艺兴在演唱会上差点被台下观众投掷的物品砸中 ,幸好当时小绵羊正在向粉丝鞠躬,是他的谦逊善良让他躲过一劫!心疼张艺兴。张艺兴当时在舞台上,突然有从天飞来一包疑似是糖果的东西,当时他正好弯腰向台下粉丝打招呼,正巧闪过,物品直接掉在舞台上,碎成四分五裂,歌迷傻眼,直呼弯腰的时机刚刚好,正巧闪掉了,万一直接砸在身上可能就受伤了。

张艺兴

张艺兴

  粉丝们看到也是气愤不已,呼吁“希望世界各地的歌迷,不要再用这种方式送礼物,希望粉丝在看到偶像兴奋之余,也能好好保护他们的安全。向舞台上投掷物品是一种不文明的、不安全的行为,一是可能会造成舞台上人员的身体伤害,二是会造成环境污染,加重清洁人员的工作负担。 此种行为十分欠妥,应该坚决杜绝。 我们也在此呼吁所有观看演唱会的观众可以管理情绪,理性观看,给他人尊重,还自己修养。”

  演唱会受伤的明星

  灿烈

灿烈

灿烈

  不止张艺兴,EXO的成员灿烈也曾在演唱会时被砸,而且还被砸中了。这是成都演唱会的时候,在组合大家跟台下观众互动的时候,有观众太兴奋向台上丢了矿泉水瓶,正好砸到了灿烈的小腿,他还痛到直接叫了出来。

  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

  被台下观众砸的人还有王力宏,这还是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王力宏在南京参加商演,正在唱歌的时候被台下的观众丢矿泉水瓶,砸到了腹部。马上王力宏就捂住了肚子,表情痛苦,还说“谢谢,不要扔东西”。不过这个丢矿泉水瓶的人被粉丝八到了,是一个多次在王力宏活动上闹事的疑似精神病患者。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这是表现比较好的,在比较彰显个性的好莱坞就不这么礼貌了。贾斯汀比伯在圣保罗演唱会上被观众丢来的宝特瓶砸到下巴,力道大到直接把他手里的麦克风都打掉了,他气到直接退场,提早结束了演唱会。

  张杰

张杰

张杰

  张杰之前在阜阳的万人演唱会被临时取消,群众抗议到砸了现场,连座椅都被堆到一起踩碎了。

  张信哲梁静茹

梁静茹

梁静茹

张信哲

张信哲

  还有张信哲和梁静茹,本来宣传的是两人的演唱会,票价卖1000块。结果就是一场普通的商演,梁静茹唱了三首歌就退场,张信哲迟迟不上台,现场观众倍感受到欺骗,砸了台上的乐器和设备,后来张信哲上台的时候直接被失控观众丢凳子水瓶的状态给吓了下去。

  娱乐圈的明星受伤已经是家常便饭,但是,粉丝在演唱会上的行为真的让人不敢恭维。在演唱会上,张艺兴差点被砸就是最好的例子,要不是他刚好鞠躬,他就直接被砸到。粉丝追星可以理解,但是,要理智追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