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丑重庆小姐突然变美 中国赛区总决赛中获大奖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02:1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2年国际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暨颁奖礼于今晚在内蒙古赤峰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挑选出的40位佳丽们在绚烂舞台上“各施其能”,为全场献上一出视听“饕餮盛宴”。经过一系列激烈“厮杀”,最终,7号选手王玉瑶一举摘得冠军头衔,张程程赢得亚军,季军由何嘉获得。而早前遭遇质疑声的重庆赛区季军陶玉洁,则拿下10佳奖项中的“最受媒体关注”奖。

最丑重庆小姐突然变美 中国赛区总决赛中获大奖

    陶玉洁,女,20岁,是西南大学育才学院的一名在校生。2012年7月6日,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决出了三甲,陶玉洁获得季军。但随后三位佳丽的获奖照片在网上饱受争议。

最丑重庆小姐突然变美 中国赛区总决赛中获大奖

  “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结束后,摘得冠亚季军的三位重庆女孩严萌、杨安琪、陶玉洁拍摄了合照。就是这一张合照,在各门户微博上掀起了热浪。很多网友认为,这三位女孩从样貌上来说,不能算作美女,更不该在选美赛中获得如此高的荣誉。有网友给她们冠以“最丑渝姐”的称号,关于“黑幕”、“潜规则”等说法也迅速在网上传播。

最丑重庆小姐突然变美 中国赛区总决赛中获大奖

  有网友隔空给评委喊话:“评委老师敢把这三位佳丽的照片做成桌面吗?”更有网友恶搞,将季军选手的眼睛与嘴巴PS到众多明星的脸上,孙俪杨幂等人先后中招。颇为搞笑的是,在最后一张图,网友让郭德纲“季军附体”,不少网友评论这个看起来倒还凑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