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露不上车展将上武汉琴岛演艺中心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9 20:29: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2年9月7日,也就是本周五晚,话题不断,走到哪里都能吸引了全国人民眼球的干露露小姐将在武汉琴岛演艺中心登台献歌,并与观众现场互动。不知道这一次干露露小姐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拭目以待!

 干露露

    “炒肉”时代的开创者

    在2011年2月14日之前,恐怕很少有人知道干露露是何许人也,直到那一天,“浴室征婚门”的视频开始在网上传播,干露露才借此第一次出现在了大众的面前,但她显然并不满足于此,借着网络上的“火势”,干露露开始上电视,出席车展,出写真,传自拍。当然,无论是出现在哪里,她都是一副衣不蔽体的模样,将“露肉”进行到底,白花花的胴体在晃晕广大观众的同时也让她经常成为舆论的焦点所在,两年不到的时间里,干露露就红得发紫了。

 干露露

    干露露靠露肉赢得了全国人民的关注,一时间成为各大活动的宠儿。如此成功的范例在前,广大的模特们自然是纷纷群起而模仿,一时间车展变“肉展”,不时的冒出几个性感妖娆的车模,号称要挑战干露露,超越干露露。只可惜大多数都是昙花一现,她们终究无法企及干露露的高度。

    干露露之所以能胜一筹,还在于她会审时度势,果断走多元化的路线。衣服穿的少不要紧,但套路一样就不行了。就像这次来汉,不再是当一个车模,而是作为一名表演者,一名歌手登台,不可谓不是个华丽的转身。

    来武汉琴岛演艺中心,真唱还是假唱?

 干露露

    干露露小姐这次来琴岛演艺中心演出,又是献唱又是与观众互动的,看点实在是不少,除了大家一直都很关心的她到底穿成什么样子登台外,她唱什么歌,唱的怎么样同样值得关注。因为就在不久前,在某部电影的首映礼上,干露露也曾登台献唱,只是一不小心没控制住十多厘米的高跟鞋,倒地走光不说,更是被发现假唱。至于这次在武汉琴岛演艺中心的演出,干露露小姐是不是准备充分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干露露与“湿露露”大PK 透视装丁字裤同台亮相

    邓建国干露露“偷情”被拍 十指紧扣购物逛夜市

    干露露当众解衣摔倒露股沟假唱与邓建国艳照

    “干露露2号”吴稀儿海量私拍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