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霍建华私照辣眼睛 原来男神背后是这样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9 00:0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网曝霍建华私照,经过好友p图,霍建华变成小公举,此举引发了网友的创作热情,于是就出现了一波霍建华搞怪照片。高冷男神变成这样你接受得了吗?现在,我们就来看看霍建华一组辣眼睛的搞怪照片吧!其实华哥也是能驾驭各种风格的。

  霍建华合影好友 却被网友p成印第安人穿公主裙

网曝霍建华私照

网曝霍建华私照

  6月13日,有网友晒出一张霍建华与好友举杯同饮照片,并为霍建华p上了豹纹裙和印第安头饰,并配文称:“谁还不是小公举来着?”

  原照片中,霍建华与好友共同举杯,背景辽阔,霍建华一头浓密的黑发,穿一件宽松黑色毛衣,留着几分胡茬,颇有男人味。随后,网友为霍建华p上一件豹纹裙,并在他头上p上了印第安头饰,脖颈上海挂着象牙链,脸上画着印第安花纹,倒多了几分野性美。粉丝们纷纷表示:“这哪里是小公举,这分明是阿萨布鲁嘿吼的土人啊!”

  霍建华搞怪照

网曝霍建华私照

网曝霍建华私照

霍建华私照

霍建华私照

霍建华卖东西

霍建华卖东西

霍建华

霍建华

霍建华p图

霍建华p图

霍建华搞怪照

霍建华搞怪照

霍建华

霍建华

  以上就是网曝霍建华私照,接下来我们看看男神的真正模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