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贵人出席活动脸僵引热议 热依扎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8 21:4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热依扎周游恋情的公开,热依扎又一次被大家所关注。热依扎就是那个《甄嬛传》里的宁贵人。如今,宁贵人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十七爷,不用再苦苦寻觅了。热依扎可是个大美女,那么女星热依扎为什么脸僵成这样了?网传热依扎增高手术是真的吗?今天我们来扒一扒热依扎个人资料。

热依扎整容了吗

热依扎脸僵对比照

  发布会热依扎脸僵 热依扎到底怎么了

  近日热依扎参加电影发布会,久违现身的她模样跟之前有了较大变化。当天身穿一身白裙的她,梳着半丸子头,笑起来脸部略显僵硬。我们的宁贵人哪去了?

热依扎脸僵

热依扎脸僵

热依扎电影《临时演员》发布会

热依扎电影《临时演员》发布会

  明星一出名难免会被卷入整容风波中,热依扎也是其中之一,网上热传的热依扎整容前照片引起了许多人对她的关注。但是从热依扎旧照可以看出,热依扎小时候也是个天然美女呢。丝毫不逊色杨幂

《瑞丽》杂志

《瑞丽》杂志

  热依扎(扎扎),新生代潜力演员,亮丽外型让她高中时期在《瑞丽》杂志举办的全国比赛中赢得“最上镜头奖”,随即以八目鱼杂志人气模特的身份出道。扎扎气质清新,个性鲜明,首次投入电视剧演出,获得郑晓龙导演的拔擢,饰演“后宫·甄嬛传”中的叶澜依。热依扎整容了吗?

热依扎小时候

热依扎小时候

热依扎高中时期旧照

热依扎高中时期旧照

  《甄嬛传》中“宁贵人”热依扎真的酷似张柏芝,热依扎举手投足与张柏芝十分相似,被围观人群直呼“小张柏芝”。对此,热依扎称是大家抬举。

热依扎酷似张柏芝

热依扎酷似张柏芝

热依扎旧照

热依扎旧照

  说到被外界冠以“小张柏芝”的头衔,她直言:“大家特别抬举我,被人评论成大美女,我特别开心,可能因为我们五官都特别突出吧,作为新人大家还不了解我,所以说像谁,这很正常,比人的声音我不会特别在意。”

热依扎自拍

热依扎自拍

热依扎青涩照

热依扎青涩照

  而对于整容一事闭口不言,并且,我们从照片上来看,热依扎只不过是摆脱了婴儿肥,出落得更加水灵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五官也会发生一些变化,并不能肯定地说热依扎进行过整容手术。

热依扎早年旧照

热依扎早年旧照

热依扎宁贵人

热依扎宁贵人

热依扎电影发布会

热依扎电影发布会

  一部优质的剧捧红的往往是一群人,这话自然是指近期独霸荧屏的《甄嬛传》,如今虽已完美落幕,可这后宫命运不同的女子总还是令人牵心。性情孤傲、率性冷艳、训得了马讨得来皇帝欢心的叶澜依像后宫的异类,深得甄嬛迷喜欢。

热依扎健身后

热依扎健身

热依扎长发自拍

热依扎长发自拍

  热依扎直言生活中性情真真似叶澜依,更有可能像她爱上十七爷一样奋不顾身地去爱。谈起剧中角色,热依扎直言:“我真的角色和叶澜依很像,她很真实,不随流,不做作。”热依扎说她和叶澜依最相似是“重情义,真性情”。生活中的热依扎也会在微博拍搞怪照卖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