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王俊凯的女朋友曝光 王俊凯女朋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8 18:3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个人组成的组合TFBOYS可以说是眼下国内最火的团体。三个人的粉丝更是无数,谁能预料到他们小小年纪就能有如此的成就。而此前有消息称疑似王俊凯的女朋友曝光,今天我们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疑似王俊凯的女朋友曝光

  00后组合TFboys爆红,所谓人红是非多,日前有消息传出,TFBOYS队长王俊凯跟MV《爱出发》的女主角贺美琦关系不一般!据悉俩人早前因录节目继而成了青梅竹马的红颜知己。

王俊凯的女朋友

王俊凯的女朋友

  王俊凯从小就能歌善舞,长的还俊俏。在拍摄《爱出发》之前,王俊凯就已经和贺美琦十分的熟了。两人早就在别的节目上有过合作,而且十分的合拍。圈内人都知道两人关系非常的不错。拍摄《爱出发》之后,关系更是更近一层。跟《爱出发》MV所表达的美好初恋正好合拍。

  贺美琦本人也十分的优秀,早早就承接主持、走秀、演戏等活动,五岁就开始获奖无数,还是多家产品的代言模特。

王俊凯女朋友

王俊凯女朋友

  TFBOYS第一个女朋友?粉丝:心痛到不能呼吸!

  近日一组王俊凯与张子枫并肩同行的照片传遍网络,二人疑似早恋的种种亲昵之举令粉丝心痛不已!

  王俊凯张子枫深情凝望 网友:哭晕在厕所!

王俊凯

王俊凯

  除了清新唯美的相伴而行,王俊凯与张子枫深情凝望的照片更引人注目,王俊凯宠溺的眼神和二人萌萌的身高差都充满了心动的感觉,网友们纷纷评论:“王俊凯暖炸了!有生之年能用这样的目光看我一次吗!”、“为什么感觉他们两个还挺配?我肯定是醋吃多了已经疯了”、“哭晕在厕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