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系福布斯名人收入榜唯一华人 有人超碧昂丝居第一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8 13:27: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福布斯2017年最高收入名人排行榜公布,榜单从去年6月1日到今年6月1日对名人们的收入进行计算,今年的排名与去年的相较有变化不小。成龙依然是上榜的唯一华人,刚生下双胞胎的天后碧昂丝位居第二,“吹牛老爹”则超过碧昂丝位居榜首。

美国黑人歌手Diddy

美国黑人歌手Diddy

  泰勒·斯威夫特不再位居第一,榜首由美国饶舌歌手Diddy以年入1.3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8亿元)获得。美国天后碧昂丝从去年的第34位跃升至第二位,与位居第55位的Jay-Z依旧是最吸金的乐坛夫妇。第三位则被小说《哈利·波特》、《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作家JK罗琳拿下。第四、第五位分别是加拿大男歌手Drake与葡萄牙球星C罗。

碧昂丝今年排名第二

碧昂丝今年排名第二

  而100位上榜名人中只有一个华人,就是以4900万美元(约合3.3亿人民币)排名第39位的成龙,虽然比去年排名下跌了16位,但仍是唯一一位上榜华人,至于亚洲方面则有日本网球手锦织圭,他以3390万美元(约合2.3亿人民币)排在第92名。

成龙

成龙

  此外,跌幅最大的就是去年几乎没有什么作为的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她去年以1.7亿美元(约合11.6亿人民币)排名第一,今年则以4400万美元(约合3亿人民币)跌至第49名,不过Taylor没有开巡演也没有出唱片仍力赚3亿,算得上吸金强者。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据悉,今年的榜单虽然在排名上较去年的而言变动不小,但上榜的名人与去年的相比变动并不太大。今年榜单中有超过1/3的美国名人,英国名人12名,加拿大名人有4名。虽然榜单前三甲中有两名女性,但整个榜单中女性仅有16名,榜单的性别比例并不平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