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依扎男友周游是谁?周游为什么能上24小时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7 22:4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热依扎周游公布恋情了,热依扎大家都知道,她是那个敢爱敢恨的“宁贵人”。那么热依扎男友周游是谁?其实周游和热依扎一样,也是模特出身,所以两人能够走到一起也就不奇怪了。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周游的个人资料。

热依扎周游

热依扎周游

周游是谁

周游是谁

  热依扎男友周游是谁 周游个人资料背景简介

  大家熟知周游这个人,或许都是在饶雪漫的小说书模中认识的,他很小就开始担任书模以及拍广告了,也知道他一个潮男,但是很少接触到演戏的经历。不过现在的周游不再是书模或拍广告,而是开始演戏了。

周游回眸

周游回眸

周游穿简单白T恤

周游穿简单白T恤

  周游被称之为“广告小王子”,虽说他是广告界的宠儿,但是后来他接拍过很多影视剧的作品,毕竟那是小角色而已,但却对他的演技得到了大家认可和夸奖。据了解到周游是一个十分认真敬业的演员,不要看他外表痞痞的,但是他是工作起来很努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