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好久不见!晒合照将有新作 久违更博粉丝大呼感动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7 16:3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功夫女星杨紫琼向来低调消息少,好久没有更新微博的她在6月15日晒出一张与华裔男星岑勇康(Harry Shum Jr.)的合照。照片上,杨紫琼头戴棒球帽,身穿白色衬衫和浅色牛仔裤,笑得十分亲和开心,看起来很是休闲。微博更新后,粉丝因为她久违的跟新而大呼“好感动”,也有网友评论道“漂亮”“喜欢你”。

杨紫琼与岑勇康合影

杨紫琼与岑勇康合影

  杨紫琼与照片上的华裔男星岑勇康曾在袁和平执导的电影《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中有过合作。在电影中,杨紫琼饰演女一号俞秀莲,岑勇康则饰演男二魏方一角。电影有十分值得称道的打斗场面,杨紫琼时隔16年再次演绎俞秀莲一角,也引起了影迷们的关注。虽然影片在2016年上映后,受到的褒贬不一,但最后也以不错的票房成绩收官。

杨紫琼

杨紫琼

  据悉,杨紫琼与岑勇康即将再度合作,这次将合作的是电影《疯狂亚洲富豪》(暂译)。该影片改编自新加坡作家凯文·关(Kevin Kwan)的畅销小说《疯狂的亚洲富豪》,导演将由华裔导演朱浩伟担任。由于好莱坞对亚裔人员的歧视风波尚未平息,因此这部将汇聚一众亚洲面孔的电影将引起人们对选角的关注,导演朱浩伟就承诺该片的选角并不会“洗白”。目前,电影《疯狂亚洲富豪》已公布的选角结果中除了杨紫琼和岑永康,还有美剧《初来乍到》里的吴恬敏和美剧《真实的人类》的陈嘉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