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替补1号高铨走红网络 希望找个高富帅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7 15:5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非诚勿扰》最近的美女开始多起来了,其明显的一个标志就是连1号位置都有美女出现了,这就是新的一号高铨,被网友称为“长腿美女”。

《非诚勿扰》替补1号高铨走红网络 希望找个高富帅

    高铨是在9月8号替补1号上场的,她的自我介绍是:大家好,我是一个善良,开朗的女孩,现在常住地点在山东省烟台市,希望将来过即使感冒也是甜蜜,安定、温馨的生活。对于我的另一半,我希望他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男士,希望在非诚勿扰能找到牵手一辈子的他。

《非诚勿扰》替补1号高铨走红网络 希望找个高富帅

    小编奉上一组高铨美照,供各位网友欣赏。想上《非诚勿扰》相亲的女嘉宾压力越来越大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