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父亲成冻龄老爸 71岁长这样你信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7 14:29: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晚上,吴尊晒出了自己爸爸的近照。现年71岁的吴尊父亲看起来好像只有41岁,这让网友直呼原来冻龄是可以遗传的。那么,吴尊父亲是做什么的呢?娱乐圈还有多少明星爸爸的颜值盖过自己儿子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吴尊为父亲庆祝71岁生日 地产大亨老爸看起来只有40岁惊呆网友

吴尊父亲

吴尊父亲

  6月15日讯 吴尊婚后逐渐淡出演艺圈,2014年他带着女儿NeiNei录制节目《爸爸回来了》,致事业再攀高峰。据台湾媒体报道,14日是他的父亲71岁生日,他也在微博上传庆生照,父亲高颜值相当吸睛。

  14日是吴尊父亲71岁生日,他在微博感性说:“只希望他开心和健康,养了我37年,还好多了顽皮的Nei Nei和Max陪伴他,Happy Healthy Birthday To My Hero。”而照片中他的宝贝儿女和爷爷一起切蛋糕,画面温馨有爱。

  而爸爸的高颜值也引起热议:“基因好啊,爸爸看起来像40多岁”、“一家都高颜值,终于知道为什么吴尊这么帅了”、“不得不服,爸爸太年轻了”。

  吴尊父亲个人资料

吴尊父亲

吴尊父亲

  吴景添,是 台湾艺人、“飞轮海”成员之一吴尊(现已单飞)的父亲,文莱籍华人。在文莱经营地产公司,是当地的地产大亨。

  中文名:吴景添

  国 籍:文莱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文莱

  职 业:地产大亨

  主要成就:文莱最大的汽车代理商

  早年经历

  吴景添的父亲当年由中国福建金门移民到文莱,生下5名子女,吴景添排第二,在文莱经营房地产公司,也兼营中介生意,经常往返中国、文莱等地,公务繁忙。兄弟吴景进则是文莱最大的汽车代理商,独家代理铃木等欧日汽车品牌,儿子吴尊则经营健身院,家族资产总值估计超过数10亿台币。吴景添也是文莱业余篮球会会长,吴尊的运动细胞显然是遗传自父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