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欲欲轻生被指再炒作 发微博称将告别世界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7 10:1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芙蓉姐姐原名史恒侠(据说也叫林可),又名火冰可儿、清水芙蓉、水媚妖姬、黑桃皇后,1977年7月19日出生于陕西省武功县一个普通职工家庭。陕西工学院机械系学生,之前是清华考研大军中的一员,由于网络拍客将其照片上传到水木清华、北大未名和MOP网站上,成为了网络上人气火爆的红人,被称呼为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欲欲轻生被指再炒作 发微博称将告别世界

    9月19日下午,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突然发微博称:“永别了,这个世界!”,迅速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担心芙蓉姐姐轻生而留言劝说,也有人质疑炒作之嫌。芙蓉姐姐经纪人林先生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具体情况,“现在工作人员联系不上芙蓉姐姐,已经通知其家人与之联络,尚未收到回复。”谈及她微博中与世界告别的内容,林先生猜测:“芙蓉姐姐可能想离开娱乐圈,有些累了。”

芙蓉姐姐欲欲轻生被指再炒作 发微博称将告别世界

    9月19日下午17点21分左右,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突然发微博称:“永别了,这个世界!”,一时间引起众多网友转发评论。不少网友担心芙蓉姐姐会轻生,纷纷劝说她别做傻事,别把网上的冷嘲热讽太当回事。网友吴思慧就留言鼓励她说:“别啊,芙蓉姐姐你是我们的励志女神。”

芙蓉姐姐欲欲轻生被指再炒作 发微博称将告别世界

    不过,因为近期网上出现过一些微博留言、事后证明是吸引关注的事件,一些网友对芙蓉姐姐此次的举动抱有质疑,网友小牙签就评论道:“别啊,我第一次评论…虽然不希望有坏事发生,但也不想你娱乐我们的好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