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渴望公平:活动被换成干露露 理由太低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6 17:0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情绪波动的芙蓉姐姐在微博上发出一条“永别这个世界”后,在网络上引发轩然大波,警方当夜破门救人,并由芙蓉本人以“林可”名字签字保证安全。目前芙蓉在陕西的姐姐等家人也都赶到北京寓所中陪护她,助手林先生也从外地赶回。芙蓉姐姐情绪正在慢慢恢复,但不想见任何人也不接电话。

芙蓉姐姐渴望公平:活动被换成干露露 理由太低俗

    不见人不接电话

    扬子晚报记者从“自杀”微博发出的当夜一直去电、发短信并发微博联系她,劝阻她,均未有回音。通过助手得知,她不见人不接电话。而芙蓉去年11月份曾与扬子晚报记者聊天时几次提到自杀二字:“鞠老师,亲人去世后我真的想自杀啊,理解我的人不在了……”其内心脆弱和坚强飘移不定。前天,扬子晚报记者也曾多次短信劝慰芙蓉:你要离开总要给我来个电话告别一下吧?我作为采访你多次的老大哥劝你一句:你有理由对反对你的人不理解,但无权让很多理解你关注你的人失望,歌声舞姿形象都是浮云,活着才是人生最大的精彩。不为别人死,要为自己活;为别人死轻于别人,为自己活重于自己……名人就要经得住各种大众消费,捧的和骂的。

芙蓉姐姐渴望公平:活动被换成干露露 理由太低俗

    短信诉说内心纠结

    72小时之后。昨天上午,芙蓉姐姐终于给扬子晚报记者发来手机短信四条:

芙蓉姐姐渴望公平:活动被换成干露露 理由太低俗

    谢谢老师的关心,现在我的心情已经慢慢平复了,有空聚聚吧,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老师,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已经超出常人想像,我坚持了四年多终于崩溃,其实今年我就一直觉得自己活不下去了,我想找知心朋友倾诉,大家都很忙,我就闷在心里。我也想熬过去,但是事态已超出我的能力范围,光是坚强是没有用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