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力挺姜思达获赞 扒一扒谢娜人缘为什么这样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6 15:3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继马薇薇手撕姜思达事情之后,姜思达鲜少说话。不过最近姜思达更博了,而在评论区里面可以看到谢娜力挺姜思达,她坦言《奇葩说》里面最喜欢姜思达。那么,谢娜为什么力挺姜思达呢?谢娜讨厌马薇薇吗?谢娜人缘为什么这样好?

  被马薇薇手撕后姜思达首发博 谢娜留言表白

谢娜力挺姜思达

谢娜力挺姜思达

  自上周五姜思达落败无缘《奇葩说》总决赛后,胜方肖骁则备受黑幕质疑,其中不乏有姜思达的粉丝。为此肖骁好友马薇薇为其鸣不平手撕姜思达,称姜思达不如肖骁,并且公司为其买热搜。

  马薇薇这一撕备受争议,因为毕竟是同事公开撕对方则显得很难看。为此马薇薇也进行了道歉。而姜思达事实上未有发表过任何言论。事隔三天后姜思达发微博也没有提及此事而是说:“哭哭!希望阿姨会做冰品!每天早上醒来吃精美冰品!冰箱里剩半盒的精美冰品堆成山! ”

  这条微博迎来了谢娜的评论,谢娜表达了对姜思达的喜欢:“哎呀,找到你的微博啦,我正在看你的部分, 你总能说到人心里,对啦,上次我碰到你跟你说,奇葩说里我最喜欢你,才不是客套话,我私下跟何老师也这么说。”

  谢娜为什么力挺姜思达,是因为两年前的事吗?

姜思达回复谢娜

姜思达回复谢娜

  这一场《奇葩说》夺冠大抢手姜思达半决赛被淘汰惹起的马薇薇手撕姜思达事情,风口浪尖里姜思达云淡风轻,从未有过任何回应,他发了一条微博也是议论其他话题,可没想到谢娜居然给他留言力挺他,这是很稀有的,尤其是文娱圈争论时,其他的明星普通是不站队的,低头不见抬头见,得罪哪一方都不好,而谢娜是找到姜思达的微博给他留言的,姜思达的微博的确不太好找,不是他自己的名字,而是英文字母。

  《奇葩说》的辩手们终究算不算艺人,这也是仁者见仁,或许说《奇葩说》的辩手们能分爲三类:一类如肖骁、范湉湉和大王,文娱的综艺咖;一类如黄执中、胡渐彪、邱晨颜如晶,感性知识型;另一类就是姜思达,除了《奇葩说》鲜有曝光率,其人闲云野鹤,他一定不算艺人,那麼谢娜力挺姜思达,她与马薇薇有没有交集呢,有,而且刻骨铭心。

马薇薇

马薇薇

  早在两年前,《奇葩说》第一季前三强组成的“奇葩三剑客”就登上了《高兴大本营》,那期快本的主题是“文娱圈的说话之道”,马薇薇、肖骁和范湉湉前来踢馆,争辩赛的称号是马栏山“友尽杯”国际争辩赛,高端接地气上层次,这场马栏山的争辩赛辩题却直指“坡姐”谢娜,导演之前瞒着谢娜,辩题是“谢娜该不该生小孩”,马薇薇是反方,她说的一句“永远跟从娜姐内心”直戳谢娜内心最柔软处,谢娜当场泪崩,当然这句话是拧开了谢娜的眼泪水龙头,谢娜也表示本人是爱张杰才结婚。

  迄今爲止能把“太阳女神”说哭的只要两人,马薇薇和黄磊,黄磊曾指出谢娜人生浅薄,希望谢娜多一些人生阅历,谢娜爲此哭了一夜,把床都哭湿了,能把谢娜说哭,这些话都要说到谢娜的心田上,马薇薇和黄磊都属于目光如炬的人,他们的知识和资历能让他们看人看得很深化,尤其是谢娜与他们属于差别比拟大的特性,当然谢娜和姜思达也属于差别比拟大的人,但是姜思达自成一格,被世俗羁绊的人们都会意向往之。

谢娜

谢娜

  “放飞自我”快被说烂了,但所谓放飞自我的那些明星们至少只是像风筝那样,一头依然是被线轴攥着,姜思达则是“风一样的人”,即便马薇薇这次不向姜思达抱歉,她争辩场那套用到手撕姜思达上基本没用,就像拳头打到棉花上,更何况两人本就是同事,争辩场上的唇枪笔战是讲逻辑和拼情感,理想里的“好好说话”才更见出谁是“会说话”的人,但是爲了一场竞赛仔细到场下锱铢必较,这也越来越少了,既然马薇薇抱歉了,那两人想必也会化干戈爲玉帛,下一季接着“好好说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