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为什么不主持了 网曝的真相竟让人心酸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6 06:1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丹一直都是一个实力派的主持人,不仅主持功底好,观众缘也不赖。但是朱丹却选择在事业巅峰时期,选择离开了浙江卫视,当时有不少网友大骂朱丹忘恩负义。那么,朱丹为什么不主持了?她真的忘恩负义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朱丹为什么不主持了

朱丹为什么不主持了

  朱丹为什么离开浙江卫视 时隔5年终于真相了

  相信很多80、90后都曾记得这么一档节目《我爱记歌词》。那就应该也记得朱丹,最初这档节目的两位主持人之一。以为这档节目的名声大噪,朱丹和华少也迅速在主持圈红了起来,浙江卫视的力量也慢慢强大,逐渐开始开发新节目,邀请外援为电视台助力。比如周立波

  朱丹为什么离开浙江卫视

  原因一:周立波观点太过强势

周立波

周立波

  周立波观点太过强势,自从周立波千万跳槽浙江卫视,并兼任电视台创意总监以来,曾有传闻称周立波加盟后与华少和朱丹两位主持人之间有创作方面的“不同意见”。周立波和朱丹理念不合,并且只能留一个,这才是朱丹离开最主要的原因。

  比起前两季的节目,今年《中国梦想秀》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周立波,而当时就有传闻称他与华少和朱丹两位主持人之间有创作方面的“不同意见”。D先生告诉记者:“第三季的节目百分之八十的镜头都是周立波的,这个节目现在已经快成了他的节目,朱丹和华少快成了摆设,这可能也是朱丹想要离开的主要原因之一。”

  而面对坊间盛传朱丹是被加盟浙江卫视的周立波逼走的。周立波回应说:“有传闻说我气场太大逼走朱丹,这件事情可以有两个角度。当时第一个媒体问我的时候,我说你信不信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朱丹和华少到今天为止才有49天。他们两个很不容易,硬要比较不公平,无论从任何角度去比较都不在一个级别。

  原因二:朱丹不受重视

朱丹主持

朱丹主持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浙江卫视重视程度不足朱丹心灰意冷,浙江卫视可能对朱丹早有意见。我爱记歌词换成了伊一,据传伊一是浙江卫视重点培养的主持人,力捧新欢"伊一”冷落朱丹,伊一高调接棒《我爱记歌词》《越跳越美丽》受宠程度和已为浙江卫视效力多年的朱丹不相上下。

  朱丹离开浙江卫视相关资料

  2012年,朱丹缺席了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第四和第五期的节目录制,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女主持与华少搭档。节目组方面表示,朱丹缺席的原因是病假,但也有知情人透露,当时朱丹在西安出席了其他的通告活动。

  各方寻证

主持人朱丹

主持人朱丹

  2012年5月7日中午12点04分,朱丹更新微博称,“终于还是有了各种各样的声音,我知道终将面对!我让自己洒脱笑笑,至少路是在我脚下,而不是在别人的嘴上!我成,我败,那是我的,我的,懂吗?”有媒体猜测,这条微博是朱丹离开浙江卫视的前兆。

  《中国梦想秀》栏目制片人俞杭英回应称:“朱丹没参加录制是有个人安排,已经参加了第六期以后的录制。”至于朱丹请辞的说法,她表示自己并不清楚。

  朱丹经纪人表示,《中国梦想秀》肯定会做完,但朱丹后续还有很多自己的事情,“她为了梦想秀把很多事情都推后了,包括电视剧的拍摄。”朱丹经纪人还表示,对于朱丹辞职的传言暂时没有回应,“时间长了你们就会知道的。”

  而浙江卫视总编室主任许先生则表态称,“对于朱丹今后的去向问题,现在都不方便说。”

  原因三:朱丹当众痛哭,当初不主持竟是因为抑郁症

朱丹为什么不主持了

朱丹为什么不主持了

  12月5日,朱丹在北京大学演讲活动中自曝心路历程。她自曝了离开浙江卫视的原因。在演讲过程中,她一度忘词,并流泪向在场的学子道歉,学生们纷纷安慰。

  演讲中,朱丹透露当年选开浙江卫视、放弃主持人身份,是因为自己一直不自信。当时她害怕别人称呼自己是名主持人。她还觉得自卑:“觉得那个来自农村的小女孩一直在体内没长大”。甚至慢慢出现抑郁倾向,对舞台充满了恐惧。

  据媒体报道,演讲中朱丹因真情流露情绪激动,一度忘词卡壳,但是在场的学生们纷纷给其鼓劲,而学生们的鼓劲让她再次流出眼泪。图为朱丹落泪。

  朱丹个人资料

朱丹个人资料

朱丹个人资料

  中文名:朱丹

  外文名:Dani

  别 名:朱东花、猪猪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0cm

  体 重:50kg

  出生地:浙江省金华市

  出生日期:1981年8月4日

  职 业:主持人、演员

  毕业院校:浙江传媒学院

  代表作品:青春那些事儿、中国最强音、女人如歌、我爱记歌词、女人三十朱冬花、爱的妇产科

  主要成就:2009华鼎奖综艺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提名

  2014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生 肖:鸡

  语言能力:普通話、吳語(金華話)、英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