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终于俘获了这位少女的心 网友们都跟着欢呼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5 23:4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许多女粉丝心目中,陈伟霆从外貌到为人都征服了她们的少女心,即便有些粉丝明明已经不是少女年纪。但有一位少女,陈伟霆总想俘获她的心却时常遭到拒绝。这位少女目前还不是什么大明星,却经常跟着陈伟霆上热搜,这位少女就是陈伟霆的外甥女。但陈伟霆也曾自信又无奈地说道:“慢慢等你长大...有了审美观..我相信一切都会变得美好。”

粉丝心中的魅力陈伟霆

粉丝心中的魅力陈伟霆

  香港男星陈伟霆因主演多部热剧走红,在大陆人气超旺,男神魅力风靡各世代男、女粉丝,偏偏就是掳获不了外甥女的心。他2年前抱外甥女拍照,却惹得小女娃嚎啕大哭,照片疯传还被亏“人贩子”,最近贴出一段影片,抱外甥女在怀里还被回抱,为此开心到爆炸,大批粉丝笑赞“孩子长大有审美观了!”

陈伟霆的微博

陈伟霆的微博

嫌弃陈伟霆的外甥女

嫌弃陈伟霆的外甥女

  外甥女终于不怕陈伟霆了

  陈伟霆常在Instagram分享和家人的生活点滴,而且对非常疼爱外甥女,可惜只要一抱孩子就吓得大哭,为此还贴过Q图哀叹“心里苦。”经过2年相处,他和外甥女互动越来越有爱,外出聚餐也抱在怀里,接着说“Give me a hug”,一见小女娃听话回抱,瞬间这乖萌激到对着镜头狂笑,姐姐也跟着喊“胜利!”

外甥女终于不怕陈伟霆了

外甥女终于不怕陈伟霆了

  曾经的陈伟霆被调侃“人贩子”

  粉丝一直很关注陈伟霆和外甥女的互动,发现小女孩终于不再哭了,轮番留言“有这么帅的舅舅好幸福啊”、“温柔的舅舅”、“哄外甥女成功片。”此外也有人笑亏“难得,我外甥女终于有审美观了”、“感觉还是有点嫌弃”、“肥妹好可爱,还是有点怕怕的哈哈!”

“人贩子”陈伟霆与外甥女

“人贩子”陈伟霆与外甥女

  其实有可能是陈伟霆抱外甥女的姿势不对,所以外甥女总哭吧,但嫌弃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小编也辩解不清楚了。但总之是恭喜陈伟霆,日久见人心,外甥女终于不会因为他的抱抱而哭泣了。虽然有网友调侃说“外甥女勉强地笑了”,但即便如此也是愿意给舅舅陈伟霆面子啦。不得不说,陈伟霆和外甥女的互动还是很有趣,也很有爱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