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阿离扮演者张艺瀚 领衔十大霸屏10后童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5 19:3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阿离扮演者张艺瀚又再一次携手杨幂出现在《逆时营救》,两人再次扮演母子。随着张艺瀚走红,网友们开始挖掘张艺瀚的资料,发现张艺瀚还是一位10后,这么小就演戏让好多网友都很惊讶。但其实,中国10后童星早已经崛起了,如今霸屏的童星几乎都是10后。不信的话,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盘点下娱乐圈的十大10后童星吧!

  1、杨幂“儿子”张艺瀚 因扮演阿离走红

阿离扮演者

阿离扮演者

  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大火的糯米团子张艺瀚,因为模样可爱演技又好,一经出场就备受观众喜爱。而他在与杨幂霍建华合作的《逆时营救》,又一次扮演母子,估计杨幂也是十分喜爱这个“儿子”。虽然10年出生的张艺瀚是因为阿离才火的,但他在此之前已经参加过许多电影和综艺了,从小受到音乐熏陶的他还会弹尤克里里,是当之无愧的小童星。

  2、综艺一姐贾云馨 馨爷客串喜剧

综艺一姐甜馨

综艺一姐甜馨

  当年甜馨和爸爸贾乃亮参加《爸爸回来了》的时候还不太会说话,但是仅两岁的她凭借着她的霸气已经圈粉无数了。如今贾云馨还客串了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看样子是打算从综艺圈跨界影视圈了。有着李小璐贾乃亮的保护和指导,以及一波甜馨粉的保驾护航,贾云馨的演艺之路应该是一帆风顺的。

  3、宋民国获得KBS人气赏 他的表情包你一定有

宋民国表情包

宋民国表情包

  和甜馨一样,靠着综艺《超人回来了》火起来的韩国童星宋民国是2012年出生的,现在的他已经获得KBS演技大赏人气赏这一荣誉,也曾在去年客串《蒋英实》这部剧。当然,更多中国粉丝认识宋民国都是从表情包里面发现他的,一个靠着吃吃吃、笑笑笑圈粉的小孩子。不过,据说宋民国也不单单只会做表情包,人家可是从小学习唱跳的男孩子的,实力不输其他星娃。

  4、安吉东北范圈粉 有颜有型未来势不可挡

沙溢儿子安吉

沙溢儿子安吉

  安吉一出道就有着东北宋仲基的称号,许多网友质疑沙溢怎么能有这么可爱的儿子,殊不知沙溢年轻时也是小鲜肉一枚呢!刚刚小编提到了《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这部电影,原来里面不单单有甜馨,还有小安吉为它倾情献唱年夜饭主题曲《东北吃货进行曲》,这部电影还真是众星云集啊!去年堪称安吉的霸屏年,但今年安吉的发展似乎更有看头,而安吉一火,沙溢一家似乎都火了!这就是萌娃的魅力啊!

  5、混血小王子刘诺一 名气传到了法兰西

混血小王子刘诺一

混血小王子刘诺一

  刘诺一也是靠着《爸爸去哪儿》而被大家熟知的,许多观众曾经因为刘诺一喜欢《西游记》而对这个混血儿兴趣大增。不管和其他萌娃有一些些不同的是,刘诺一并没有参加影视剧的表演,他选择在幕后为《小王子》献声。但即使这样,刘诺一仍然受到了法国导演拉格贝尔的邀请,让他当起了亚马逊的小使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