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回应数字小姐 颖儿为什么那么让人讨厌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5 17:3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秦海璐谈起数字小姐,让网友们再一次对数字小姐产生兴趣,而最近颖儿回应数字小姐,让这件事情更加扑朔迷离。原来,颖儿在采访中表明自己是被冤枉的,在她参演的影视剧中有很多都是自己的原音,而当时郑嘉颖也是被人故意剪辑的。

  颖儿回应数字小姐 1234567数字小姐是谁?

颖儿回应数字小姐

颖儿回应数字小姐

  近日,由吴奇隆、颖儿、叶祖新等主演的电视剧《一粒红尘》正在热播。剧中,颖儿饰演的叶昭觉是家庭的“经济支柱”,靠一己之力负担起自己与母亲的生活,以及男友简晨烨(任言恺 饰)成本高昂的艺术梦想。

  昨日,颖儿接受了全国媒体的微信群访,她坦言特别心疼叶昭觉,也透露了自己真实的态度和恋爱观。对于之前网络有关“数字小姐”的流言,颖儿也首度做出正面的否定,她大方表示,自己在片场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兼听则明,希望观众不要轻信谣言。

  她说:“如果我真的那么不敬业,就不会有人愿意来找我拍戏了”。而颖儿还表示自己在很多电视剧中用的全部都是原声音。而这个自己的声音是别人不能代替的,其实很多观众朋友们一下子就能看出了的。而作为一个演员,如果说台词都不能背好,那么在片场肯定是要被骂死的。

  同时,颖儿也澄清了“数字小姐”的来由,当时郑嘉颖接受记者采访,记者用了一个假设性的问题,说“跟颖儿对戏可以说123456”,结果在剪辑的时候就被断章取义了,才让大家对她产生了误会。而拍了那么多戏,颖儿表示自己也从没遇到所谓的“数字小姐”和“数字先生”:“年轻演员拍戏,台词真的很重要,对那种记不熟台词的,我也会比较着急。”

  为什么大家讨厌颖儿?

颖儿回应数字小姐

颖儿回应数字小姐

  娱乐圈很多明星暗示这个“数字小姐”不好好背诵台词,反而是用数字代替,让不少人都觉得可恨。而这个数字小姐的被质疑是颖儿和徐璐等人,或许是很多人都讨厌她们的原因。不过为什么大家都讨厌颖儿,这让人很不明白是为什么?

  颖儿当年因为出演电视剧《千山暮雪》而一夜爆红,但是后来越来越不红了,或许是和讨厌她有关。其实很多人讨厌颖儿都是因为她的长相和胖胖的身材,根本不适合出来当演员,最终观众看她的长相越来越奇怪,到现在都还没有缓过来。

  其实网上传言讨厌颖儿的有好多原因,此前传言的“数字小姐”很有可能是她,她演戏很不专业,经常偷懒不被台词,使得很多与她合作的明星都头痛不已。其次就是关于她的长相不讨喜,最后就是她的心机很重,很让人厌烦,甚至是瞄准已婚男。

  其实大家都讨厌颖儿不只有是不不敬业之外,更多的还是她勾引已婚男刘恺威,被外界人所知道,因此背上了小三的称号,但是颖儿真的勾引刘恺威吗?话说当时颖儿还是一个大肥婆,根本入不了刘恺威的眼睛,那么又是为什么。

  话说颖儿与杨幂表面是好姐妹,其实背后是仇人,杨幂当年怀孕时没有多少人知道,颖儿因为和刘恺威合作而知道真相,不知道什么原因就直接曝出来,从而掀起不小的轰动,这就是心机女的手段之一,使得颖儿到现在都不红了。

  颖儿黑历史有哪些?

颖儿黑历史

颖儿黑历史

  颖儿也属于是“招黑体质”。在《冰与火的青春》播出期间,微博曝光了一张照片,截图照片中主要是在微博中对演员颖儿近年来的作品成就表示称赞,本来一张这样的截图照片没道理能挤上热搜的。可令人瞠目的是,截图照片中称赞颖儿的微博账号赫然就是颖儿自己,这一举动立马引起了轩然大波,被网友吐槽得不要不要的,颖儿微博随后立马删掉了该消息。

  杨幂曾在某节目时公开称自己接了一部戏,但在开机前却突然遭撤换,替代者是“投资商的女友”,而后网友“人肉搜索”,认为是颖儿,这让颖儿深陷“潜规则门”。

  之后,颖儿出来回应说:“自己是靠实力上位”。但是,大家都不太明白,是什么实力,让扬子甘愿让正牌女友黄圣依做女二号,而让颖儿在《盗版爱情》中饰演女一号。

  之前,颖儿曾在一次采访中,自称自己是杨幂的好朋友,曝料杨幂已经怀孕。而后,记者就此事问杨幂,杨幂却说跟颖儿不熟。颖儿出席活动再被问及杨幂宣传方面的回应时,明显谨慎好多,只表示:“熟不熟的问题是我们私下的事,我跟刘恺威合作过三部戏,熟不熟不敢讲,但我们是工作伙伴。”自此以后刘恺威和颖儿再无往来,二人从戏中的甜蜜情侣戏外的朋友骤然成为陌生人,想必杨幂用自己实际行动征服老公刘恺威。

  颖儿被传插足吴佩慈与男友纪晓波之间的感情,颖儿更还社交网站上晒出多张与纪晓波的合影,传吴佩慈产后被甩。

  然而吴佩慈随后在网上声明“幸福刚刚好”,并晒出纪晓波抱着女儿的三人温馨合影,而纪晓波也对台媒表示,颖儿是“陈年旧事”。18日下午,颖儿也侧面回应该传闻,颖儿称“剧组来了个灰太狼,火速与他合影,可是,明天我会不会也成了你的小三哇?”疑似称与季晓波只是普通合影,否认插足吴佩慈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