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杰是舒淇的爸爸吗?金士杰个人资料及家庭状况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5 16:33: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士杰舒淇的爸爸吗?相信不少网友会有这样的疑问。因为金士杰经常会和舒淇一起捆绑报道,可如果金士杰和舒淇是父女的话,为什么两人的姓氏不一样呢?别急,让小编来为你揭晓答案。

金士杰是舒淇的爸爸吗

金士杰是舒淇的爸爸吗

  金士杰和舒淇什么关系?金士杰是舒淇的爸爸吗?

  相信提起金士杰,人们都知道金士杰是一位老戏骨,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竟然会有人把金士杰和舒淇放在一起,难道,金士杰和舒淇之间的关系很特殊?原来啊,是因为二人曾经共同演了一部电影,在电影中饰演父女。

金士杰舒淇发布会现场

金士杰舒淇发布会现场

  最近爆红的影视作品总是会蹿红几个非主角的配角CP组合,究其原因就是主角总是难逃俗套,避不开大团圆、生二胎或牛郎织女这两种结局“二选一”的结局。而配角就不同了,因为发挥的空间大往往被认为“演技好”“有性格”“够新鲜”而脱颖而出。

浪漫爱情电影《剩者为王》

浪漫爱情电影《剩者为王》

  2015年2月,金士杰搭档舒淇、彭于晏,在落落执导的浪漫爱情电影《剩者为王》中出演高级知识分子,盛如曦的父亲。

舒淇彭于晏

舒淇彭于晏

潘虹金士杰

潘虹金士杰

  于是,在爱情电影《剩者为王》里,最引人注目的肯定不是舒淇和彭于晏这对CP,而是饰演舒淇那双催婚又阻婚的老父母的潘虹和金士杰,演技出众、角色生动而具有普遍性、结局出人意表而给所有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舒淇饰女儿

舒淇饰女儿

  一边是平淡无味的邢佳栋,一边是激情型男彭于晏,舒淇特烦恼。幸而爸爸金士杰贴心支持女儿选择真爱……戏份80%落在了舒淇和潘虹身上。

电影《剩者为王》金士杰搭档舒淇

电影《剩者为王》金士杰搭档舒淇

  尤其是潘虹对一代独生子女母亲催婚的言行、心情演绎得入木三分,温和地劝、霸道地骂、诱惑地骗、悲情地病……相亲、洗脑、暴怒直到痴呆症全面开挂轮番上演“催婚十八式”,所以全片看点大多在此。

金士杰精彩独白

金士杰精彩独白

  电影《剩者为王》里,结尾那一场非常精彩的戏可以说是感动了众多观众,剧中舒淇的父亲对待女儿婚姻态度的精彩独白,令不少人看了都潸然泪下。

金士杰剩者为王

金士杰剩者为王

  金士杰在片中可以说替很多未婚人士的父母讲出了心里话:爸爸妈妈想让你结婚,但是更想让你幸福。如果不能确定这个人能不能带来幸福的话,那么不妨再等一等。而有如此深厚的台词功底的便是有着“台湾国宝级演员”的金士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