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吐槽的网络红人 你认识几个?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5 14:4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络红人”是指在网络中因为某个事件或者某个行为而被网民关注从而走红的人。他们的走红皆因为自身的某种特质在网络作用下被放大,与网民的审美、审丑、娱乐、刺激、偷窥、臆想以及看客等心理相契合,有意或无意间受到网络世界的追捧,成为“网络红人”。

那些我们一起吐槽的网络红人 你认识几个?

最近扬言自杀的芙蓉姐姐

    因此,“网络红人”的产生不是自发的,而是网络媒介环境下,网络红人、网络推手、传统媒体以及受众心理需求等利益共同体综合作用下的结果。2012年4月,广电总局出台规定,禁止网络红人上电视做嘉宾,对此,各大卫视纷纷表示踊跃支持。

清华校花噢奶茶妹妹

清华校花噢奶茶妹妹

    网络红人,各种各样,之所以能红极一时,就是因为他们有自己的特点,符合大众调侃或者崇拜的口味,像贝爷,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当然也不乏炒作方式让人作呕的,干露露啦,芙蓉姐姐啦,哪个不是让人看着想笑却因为蛋疼地厉害而哭笑不得的。

45度仰望天空内牛满面身高是硬伤

45度仰望天空内牛满面身高是硬伤

    红人虽多,但是能让我们记住的实在是数的过来,小编精心整理了一些曾经或者是至今仍然在我们眼前晃来晃去的“红人”,看看你认识几个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