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最后一场秀众星到场 谢金燕终见到父亲最后一面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5 06:1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综艺天王猪哥亮告别式20日在台湾新北市举行,这也是猪哥亮的最后一场秀。因为猪哥亮生前喜欢提携后辈,众明星也都到场,送这个综艺大哥最后一程。而一直跟猪哥亮有矛盾的女儿谢金燕,也赶在猪哥亮入棺前见到最后一面。

猪哥亮告别式

猪哥亮告别式

  猪哥亮人生的最后一场秀,也是猪哥亮的告别式,20日在新北市举行。他的口白“冷凉卡好,林北先来去”也成为告别式开场。告别式当天演艺圈众多明星好友纷纷现身送别这位台湾的天王巨星。邱瓈宽携《大尾鲈鳗》剧组郭采洁等人来送别猪哥亮最后一程,作为在电影里扮演猪哥亮女儿的郭采洁哭的很厉害,更是跪在地上,为猪哥亮鞠躬跪拜,送别最后一程。而作为郭采洁的前男友杨祐宁,比郭采洁晚一步到达现场。郭采洁之所以会哭的那么伤心,是猪哥亮生前早就把郭采洁当成自己的女儿看待,郭采洁更是猪爸爸的叫着,然而现在亲人分别,怎能不伤心?

大尾鲈鳗剧组

大尾鲈鳗剧组

  猪哥亮生前的演艺圈好友全部到场,包括了张菲,张帝,侯怡君,朱延平,蔡小虎等人。张菲和猪哥亮当年被称为“男猪哥,北张菲”,代表了他们在主持界的地位。现在猪哥亮走了,张菲也表示“感到越来越寂寞,圈内好友越来越少”,猪哥亮和张菲当年是台湾的两个综艺天王,之前两人从没上过对方的节目。在猪哥亮复出后,为了宣传自己的秀,上张菲的节目进行宣传,两大天王就此合体,也成为了两人的最后一次,也变成了观众们永久的记忆。

张菲

张菲

  而与猪哥亮一直有恩怨的女儿谢金燕,也赶在猪哥亮遗体入殓前见到最后一面。此前,谢金燕两姐妹发表声明称不会出席猪哥亮的告别式。猪哥亮你的大儿子回击,矛头直指谢金燕经纪人球球。而现在在猪哥亮告别式中,终于看到一家团圆的样子,相信猪大哥也可以走的安心了。

谢金燕现身

谢金燕现身

  猪哥亮的一生辉煌过,落魄过。他曾经是台湾秀场的大哥大,主持的节目场场爆满;他曾经是个赌徒,猪哥亮以前很爱赌博,因此欠下了巨额债款,最后不得不跑路;他曾经中过枪,在后台被追债人员无意开枪射中。就是这么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在台湾,闽南地区都有不俗的影响力。他的录影带风靡东南亚,台湾游览车放的都是他的歌厅秀,闽南地区的人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他的歌厅录影带。在2009年复出的时候,主持的第一期节目收视率就破10,这是很难得的现象。在他复出的这几年,他拍了几部电影,主持了几个节目,都得到不错的回应。而那些跟猪哥亮合作的小辈,也都体会到猪大哥的关心和照顾。对于新人的提携猪哥亮绝对不留余力,不管你是大咖还是小咖上他的节目通通平等对待。他的节目有一个要求,就是来的嘉宾决不能穿拖鞋登台,因为猪哥亮怕拖垮舞台,所以就连大导演邱瓈宽穿着拖鞋登台,也被猪哥亮要求赤脚,邱瓈宽马上照做。

邱瓈宽

邱瓈宽

  猪哥亮大哥这一生给别人带来了太多欢笑和快乐,在告别式上家属也知道猪哥亮生前最喜欢热闹,也把告别式做成了一场秀的形式,猪哥亮的最后一场秀。希望猪哥亮大哥一路走好,他的快乐永远都会在我们的心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