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真是太好笑了 林更新赵又廷到底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5 03:0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被林更新圈粉了有木有?热播剧《楚乔传》中林更新饰演高冷的宇文玥,虽然喜欢赵丽颖扮演的楚乔,却因为身负家族使命,压抑自己的情感。但是现实生活中的林更新真是太好笑了,用网友们的话说就是“帅不过三秒”。

林更新真是太好笑了

林更新真是太好笑了

林更新高冷剧照

林更新高冷剧照

  林更新真是太好笑了 林更新外号为什么叫林狗?

  林更新一身古装,手握毛笔,书生气十足。白衣翩翩的公子在写什么呢?吟诗作对才是公子的日常。万万没想到,画风突变,林更新居然拿着毛笔在宣纸上花了一只乌龟,并附上落款“宇文玥二零一六六月一日”。公子你是来搞笑的吗?可想而知,林更新在片场绝对是逗比一个,这画技给5分,不能再多了。

林更新一身古装

林更新一身古装

林更新画乌龟

林更新画乌龟

  画面一转,林更新双手托着一封刚写好的“求救信”,字幕上还写了“求救信,快点交到皇上的手里,关乎我的性命与存亡”。难道这是《楚乔传》的剧透,wuli宇文玥公子要领盒饭了吗?不,当然不是,镜头放大,给了“求救信”一个特写,信里的内容让网友笑喷。上面写道:“爸爸你好,近日总有一胖子欺负我,速派十万大军前来支援。亲爱的儿子”

林更新写信

林更新写信

林更新求救信

林更新求救信

  这只是“逗比”林更新搞笑属性的冰山一角,所以网友们都觉得林更新真是太好笑了。

  帅气的林更新有一个外号叫林狗,这是为什么呢?无论从长相还是身材,林更新都和这个称号不沾边啊,哦,只有姓氏“林”字沾边。

林更新剧照

林更新剧照

  据林更新自己透露,林狗是大学时舍友互相起的外号,用姓氏加上“狗”字,林更新就被称为“林狗”。想想这么风流倜傥的林更新居然叫林狗,也是蛮心疼的。不过跟他的逗比气质倒是蛮般配的。

  林更新身高有一米八六,所以穿起古装戏服来非常好看。和剧中那个沉稳的宇文玥相比,林更新还是一个害羞的美男子呢。

  林更新拍完吻戏捂脸跑 曝林更新荧屏初吻给了一个男人

  近日,在采访中赵丽颖爆料,拍和林更新的吻戏时觉得不够好,想要重新拍。结果林更新居然跑,跑了!把大美女赵丽颖晾在一边。那么林更新为什么跑了呢?原来看起来酷帅的东北汉子,内心居然住着一个小公举,一和别人亲密接触就秒怂。拍吻戏因为太害羞了就捂脸跑了。

林更新拍完吻戏捂脸跑

林更新拍完吻戏捂脸跑

  可惜了我们颖宝这么敬业,还想跟你再来一次。小新童鞋真的是有福不会享啊。话说林更新也不是第一次拍吻戏了,至于反应这么大嘛。

林更新武神赵子龙吻戏

林更新武神赵子龙吻戏

  在《武神赵子龙》中和允儿的吻戏看起来就挺甜蜜的,还是在一匹白马上,请问你考虑过马的感受吗?

林更新电影中的吻戏

林更新电影中的吻戏

林更新吻戏

林更新吻戏

  在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中不仅有吻戏,还有?床戏,尴尬了,小新童鞋吻戏居然不闭眼的。有网友扒出林更新很久之前的拍摄视频,据说林更新的荧屏初吻给了一个男人,林狗这种娇羞的东北大汉也是世间少有了。

林更新荧屏初吻被夺

林更新荧屏初吻被夺

  虽然直男林更新拍戏这么纯情,但是生活中和赵又廷秀起恩爱来可是“老司机”,一言不合就飙车。

林更新西装照

林更新西装

  林更新赵又廷到底什么关系?

  林更新赵又廷应该就是完美大家经常说的“好基友”吧,好到可以同穿一件一条裤子的那种。虽然“姑父”赵又廷已经有了女神高圆圆和来自四海八荒的迷妹们,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林更新“正宫”的地位。

林更新赵又廷秀恩爱

林更新赵又廷秀恩爱

赵又廷祝林更新生日快乐

赵又廷祝林更新生日快乐

林更新调侃赵又廷

林更新调侃赵又廷

  俩人的日常对话就像情侣,打情骂俏。赵又廷会祝兄弟林更新生日快乐,而林更新嘲笑赵又廷“赵马克”没有吃过辣条,林更新甚至还和赵又廷一起去度假,合影也站在高圆圆和赵又廷中间,当了一个大大的电灯泡。

林更新嘲笑赵又廷不吃辣条

林更新嘲笑赵又廷不吃辣条

林更新喂赵又廷吃面

林更新喂赵又廷吃面

  一起出席活动也是难掩亲密,林更新当众喂赵又廷吃泡面。要不是赵又廷已经结婚了,真觉得这俩人应该在一起。不过现在好像也没差,哈哈。

林更新赵又廷高圆圆合影

林更新赵又廷高圆圆合影

  据网友分析,赵又廷林更新关系那么好,应该是从《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合作开始。这部剧中打斗戏特别多,拍摄环境异常艰苦,俩人就相依为命,互相照顾,才变成了非常非常好的朋友。之后在《痞子英雄2》中再次合作,就更加亲密无间了。

林更新赵又廷剧照

林更新赵又廷剧照

  其实林更新和赵又廷高圆圆都是好友,女神高圆圆也认可这个好兄弟。毕竟在赵又廷高圆圆结婚的时候,林更新也是发过祝福的。

林更新写真

林更新写真

  看来林更新和赵又廷的友谊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难怪随便一个日常就这么甜蜜。眼看着高冷的“玥公子”帅不过三秒,林更新真是太好笑了,他的逗比日常都可以当作综艺节目来看。加上赵又廷,简直是一部伦理大片啊,你们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