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喜剧之王周星驰生日快乐 谢谢你对电影的奉献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3 21:43: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5年前,1962年的6月22日一个名叫周星驰的小孩出生在香港。没错这个周星驰正是之后的喜剧之王周星驰,今天也是周星驰55岁的生日,这个把一生都奉献给电影的男人也已经55岁了。

周星驰生日

周星驰生日

  80和90年代的香港演艺圈是个井喷的时代,无数的好作品,好演员也都在那个时候被挖掘,那时候香港被称为“东方好莱坞”。周星驰也是在那个时候成为电视台的特约演员,开始进入演艺圈。在别人的介绍下,周星驰成为无线电视艺员第11期的培训人员。在拍摄电影之前周星驰当过主持人,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几乎都是配角,所以没有多少人记得他。

周星驰电影

周星驰电影

  1988年的时候,周星驰开始涉及电影圈,出演了李修贤的动作电影《霹雳先锋》。他在电影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并一举夺得当年的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让大家认识了周星驰,也让李修贤成为了周星驰的恩人。虽然周星驰一直都把李修贤当恩人看待,但是李修贤一直宣称周星驰是忘恩负义的小人。难道周星驰真的是忘恩负义的小人吗?显然并不是,当年无论李修贤怎么炮轰周星驰,周星驰还是对媒体说李先生是他的恩人。从这点我们就可以看出周星驰对于恩情永远都不会忘记。

周星驰李修贤

周星驰李修贤

  那么是什么原因使得恩人李修贤炮轰自己一手带出来的喜剧之王呢?据知情人透露,当年周星驰的电影合约最初是签给李修贤的电影公司,签约的时候价钱非常便宜,毕竟当年周星驰还没有什么名声。后来周星驰红了,全香港的电影公司巨头,都想签下这个无厘头的喜剧之王,但是周星驰一直没有点头,原因就是周星驰忘不了李修贤对他的提拔之情。其实,当年周星驰的情况并不好,他很需要钱,但他更不会忘记恩情。1990年,周星驰凭借《赌圣》赚到了钱,也买了一栋新房子跟家人一起住。然而,李修贤看到周星驰一夜成名,知道赚钱的机会来了,他用低于市场价10倍左右让周星驰拍了好几部电影,当年周星驰在电影市场的价格都是几百万起跳。这些电影质量并不高,放在今天统称为烂片。而周星驰不想再拍这些烂片,他刻意回避李修贤,最后成了李修贤口中的忘恩负义的混蛋。

李修贤周星驰

李修贤周星驰

  周星驰后来自导自演的电影每一部都大热,就算放在今天还是会有人看。其中《大话西游》更是经典中的经典,现在好多电影公司都会翻拍这部电影。之后的《少林足球》,《功夫》等都是周星驰自导自演的影片,而且都受到了大家的热爱。

周星驰

周星驰

  2008年他自导自演了《长江七号》,票房破亿。从此之后,周星驰开始转向幕后,《长江七号》之后他没有再出演过任何一部电影。但他导演的《西游.降魔篇》打破票房多项纪录,并打破华语电影在全球的票房纪录。2015年他执导的《美人鱼》上映19天突破30亿大关,打破内地电影票房纪录,这些都足以说明周星驰的伟大。

喜剧之王周星驰

喜剧之王周星驰

  在喜剧电影井喷的今天,周星驰永远都是那个喜剧之王,他的电影永远都是优质的代表。就算他转战幕后,他还是依靠自己的魅力赢得观众们的尊重。小编也在这祝周星驰生日快乐,谢谢你的电影陪伴我们一起成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