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高考成绩438分 复习时间不到60天 不愧是学霸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2 20:41: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高考成绩出来了,王俊凯高考成绩438分,粉丝们是不是感到很高兴呢?的确,艺术类本科的录取分数线将近一百分,网友纷纷夸王俊凯是学霸。据说,复习的时间还不到两个月,这分数,简直了,小编不得不献上我的膝盖。

王俊凯高考成绩438分

王俊凯高考成绩438分

  6月23日,TFBOYS队长王俊凯晒出一张总分为438分的高考成绩单,并配文:“真的很开心!感谢老师前几月对我的悉心栽培,谢谢你们。”据悉王俊凯的高考成绩过了重庆市文史类本科第二批分数线,也超过艺术类本科录取分数线近百分。

  据悉,王俊凯的高考成绩过了重庆市文史类本科第二批分数线,也超过艺术类本科录取分数线近百分。王俊凯复习的时间仅不到60天,成绩非常不错了。

  因此前王俊凯已经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的专业考试,如无意外,今年开学,nili小凯就是北影新生了!

王俊凯高考成绩438分

王俊凯高考成绩438分

  王俊凯的分数过二本线,据说是难度非常高的全国卷Ⅱ,小凯同学在高中三年中工作学习两头抓,在最后两个月时间里复习三年的知识,最终取得了438分的好成绩!不过还是要先恭喜小凯,所以说,功夫不负有心人,机会都是就给有准备的人,王俊凯的努力有目共睹,这个成绩对于他来说也是理所当然!

  对于普通人来说,考个二本或许不算什么,对于童星而言,这个成绩绝不简单。

  根据过去两年王俊凯在大小荧屏上出现的频率,留给他的学习时间真的是有限的(据说只有两个月,期间还去了一趟美国,录了一档综艺)。

  复习两个月就这样,要是认真学三年会是怎样效果?真是一枚被演艺事业耽误了成绩的真·学霸!

新生代偶像王俊凯

新生代偶像王俊凯

  除了王俊凯,娱乐圈的学霸还有很多。

  盘点娱乐届的明星学霸:

  比如去年参加高考的关晓彤,本来已经获得了北影艺考的第一名,又“搞了”一个552分的高考成绩出来。这个分数,直接超出北京艺术类文科本科线206分。语文114、数学131、外语126……这样的成绩就落在普通学生身上也很优秀啊!

  与关晓彤同一年参加高考的张雪迎是中戏艺考的第一名,她的高考成绩是415分,其中文综总分189,英语总分101,数学总分47,语文总分78。也远远超过当年北京艺术类文科本科线。

关晓彤

关晓彤

  2015年6月23日,有网友曝光了“小鲜肉”刘昊然的高考成绩,作为艺术生的他,高考总分454分,超过录取分数线100多分,其中数学119分。这位就更猛了,高考前的三、四天他还赴泰国拍戏。

刘昊然

刘昊然

  1992年出生的杨紫,近年来也是开起来各种霸屏,人气直线飙升。她的成名之作《家有儿女》时至今日依旧清晰的。杨紫是北影表演系2010级的学生,当年以总分400分的成绩考进去,也是相当高的了。

杨紫

杨紫

  刘星……哦不……张一山2010年考进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分数是365分,高出艺术类本科录取分数线78分,虽然不及“姐姐”杨紫,但还是挺厉害的。

  经常“放飞自我”的爽妹子当年高考成绩也很出彩,据传,郑爽当年同时被北影、中戏、上戏国内三所顶尖的明星学校录取。现在的热搜钉子户,当年就不简单喔!

  现在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的杨幂,当年也是学霸一枚。杨幂考进北影的分数高达585分,那可真是牛逼了一脸。据悉,当年即将高考的时候,杨幂还辗转于《神雕侠侣》片场。

  胡歌的高考经历有点波折,当年他以专业第二名的成绩靠近了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第一名是保送生),不过胡歌都父母不希望胡歌离开上海,所以胡歌又去参加了上戏边演戏的面试,竟然也考得了第三名……后来,胡歌就成了上戏的优秀毕业生啦!

新生代偶像王俊凯

新生代偶像王俊凯

  王俊凯可谓是新锐偶像的代表人物之一,人气直接反应在他的影响力里,出道以来影响着粉丝自发组织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2014年劝募影响力排行第一,2016年作为绿植形象大使更是让每个区域的粉丝都积极响应,让绿植观念和公益组织广泛化与年轻化,正能量少年传播棒棒哒。

  不过我还想说的是:恭喜我们的准大学生王俊凯!你的努力你的付出粉丝们都看在眼里。据说,今年的全国二卷偏难,很多地方录取分数线都降了,在这种情况下王俊凯俩月出了这种成绩,真的很厉害!高中三年工作满档,考前带工作突击2个月,超过表演(影视)艺考分数线近100分!真的太厉害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