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林妙可考342分是真的吗? 林妙可高考成绩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2 17:3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各地高考成绩纷纷出炉,林妙可的高考成绩也备受关注。林妙可高考成绩到底是多少?网传是342分,这是真的吗?会不会太低了?林妙可真实高考成绩曝光,居然有404分,对于艺术生来说,这个成绩已经是非常好的了。

林妙可高考成绩曝光

林妙可高考成绩曝光

  伤仲永、长残了、太作、一手好牌打稀烂,总之各种群嘲,发生在18岁“童星”林妙可参加北电、中戏、央音、上戏陆续落榜之后。有关林妙可的负面评论持续发酵了几个月,内心强大的林妙可顶住压力,最终通过了南艺的专业考试,并顺利完成2017年高考。

林妙可为高考加油

林妙可为高考加油

  这两天全国各地高考成绩陆续揭晓,例行的炒状元风气依旧高热,也成为历年来高考的一道风景线。随着TFboys队长王俊凯438分的文化课成绩曝光,粉丝们对只复习了2个月就定普通考生3年的好成绩是赞不绝口,而对于同样参加高考的林妙可却迟迟不见成绩出炉,自然充满了某种期待。

  林妙可高考成绩曝光

  想想也是,TFboys人气与日中天,是公认的正能量组合,队长王俊凯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而一直被负面消息缠身的林妙可能考出怎么样的文化课成绩呢?果然,网上很快有传言林妙可高考考了342分,而北京文科艺术类本科线是340分,林妙可也只是以微弱的优势过了关。24日,林妙可贴吧官博晒出与林妙可本人的对话,在向本人确认后辟谣:“342分为不实消息,妙可真实成绩是404分,远远高于北京高考文科艺术生录取线320分。”

林妙可贴吧官博

林妙可贴吧官博

官博与林妙可本人的对话

官博与林妙可本人的对话

  天呐,林妙可厉害了!超了录取线80多分!!考得这么好为何又如此低调呢?按照林妙可方的意思,一直不想炒作了。有林妙可粉丝说,仅凭这一点就胜了王俊凯不是一筹了。

林妙可身穿绿色针织长裙

林妙可身穿绿色针织长裙

林妙可穿绿色寓意一路绿灯

林妙可穿绿色寓意一路绿灯

  说起林妙可2017年的高考之路,还是和普通考生有所不同。其实照旧受到外界关注之外,仍然是调侃她的声音多于赞美。比如高考第一天,林妙可身穿绿色针织长裙和同学笑容满面走出考场,被网友痛批衣品太差似大妈!有网友一语道出真相,称林妙可可能是听从了林妈妈的建议,穿绿色寓意一路绿灯取高考一路畅通之意。林妈妈的良苦用心显而易见。

林妙可水手服

林妙可水手服

林妙可清纯少女装

林妙可清纯少女装

  就在高考的第二天,林妙可就像看到了网友评价她第一天的打扮太老气似的,这回她穿上了水手服,这身清纯少女装立马就显得好看多了。在妈妈的陪伴下,林妙可一路有说有笑,略显偏胖的身材虽说不够轻盈,但表情上看来是自信满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