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只为中国人提供服务红灯区 朝鲜唯一的红灯区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1 04:3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朝鲜,一个不为人知的神秘国度,很多网友都很关注朝鲜现状,朝鲜人民生活现状等朝鲜最新消息,今天我们再走近朝鲜这个临近而又遥远的国度,掀开她另一面神秘的面纱。

朝鲜唯一的红灯区 只为中国人提供服务

    记者以游客身份,通过“朝鲜4日游”团进入朝鲜“旅游”。在这个神秘的国度,记者试图揭开重重幕布的一角。

朝鲜唯一的红灯区 只为中国人提供服务

    朝鲜把平壤羊角岛饭店辟为接待中国人的特区,然而这里却是平壤乃至朝鲜唯一的“红灯区”,准许色情业存在。

朝鲜唯一的红灯区 只为中国人提供服务

    羊角岛饭店是一个中国人扎堆的地方,还是平壤乃至朝鲜唯一的“红灯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