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健资料曝光 元芳塑造经典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1 19:3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张子健大家可能都不了解他是谁,但是说到电视剧《狄仁杰》里的元芳,大家肯定都知道了吧?而扮演元芳的正是张子健,其实张子健还要过许多的电视剧,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张子健资料吧。

  张子健资料

  中文名:张子健

  别名:张建新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68年10月28日

张子健资料

张子健资料

  国籍:中国

  籍贯:天津市

  出生地:天津市

  民族:汉族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身高:182cm

  职业:影视演员、主持人

  主要成就:江苏电视剧颁奖礼视帝东方电影频道年度电视颁奖礼视帝

张子健个人资料

张子健个人资料

  代表作品:《石敢当之雄峙天东》;《燃情四季》;《白眉大侠》;《香气迷人》

  获得荣誉:2008年春季最受欢迎男演员

  早年经历

  张子健出生于曲艺之家,父亲是快板书表演艺术家张志宽。3岁时就会背整段快板书《三打白骨精》,4岁首次登台表演。小时候最爱玩自编自演的游戏,在天津广播电台少儿剧团当小演员参演了儿童电视剧《纽扣》,相继出演《大虎》、《瑰宝》等电影。初中毕业后进入天津市曲艺团学员班,并去各地演出。

  1987年,在电影学院北京考区,张子健与钱雁秋因相声而结为好友,两人合作出演多场相声。毕业前,两人共同参演电视剧《青春无季》。

  演艺经历

张子健演艺经历

张子健演艺经历

  1993年,在电视剧《白眉大侠》中饰演紫面金刚王顺,从此开启了演艺之路。本身没有武术功底的张子健,却被安排在《白眉大侠》中饰演是一个打戏非常多的角色。

  1995年,参演电视剧《甘十九妹》中饰演男主角尹剑平。1996年,参演电视剧《燃情四季》,饰演曲平。

  1997年,与陈道明、葛优共同参演古装历史爱情电视剧《寇老西儿》,饰演宋朝第三代皇帝宋真宗。

  1998年,与黄海波、张嘉译共同参演校园青春爱情电视剧《表演系的故事》,饰演赵扬。

  1999年,参演钱雁秋执导的电视剧《挚爱》饰演韩凌。2001年,参演电视剧《英雄》中饰演燕双鹰。

  2003年,《神探狄仁杰》推出第一部,张子健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李元芳,2006年第二部上映,

  2007年4月,继续主演《神探狄仁杰3》。张子健与导演钱雁秋、狄仁杰饰演者梁冠华三人也被称为铁三角组合。

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08年,主演《英雄》的续集《猎鹰1949》,这部剧在人物造型、故事情节方面有了很多变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