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为何在Bo妞3个月时才公开 业内人士有爆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1 06:1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修杰楷贾静雯夫妇与他们的三个女儿近来受到不少关注,因为夫妻恩爱,三个女儿又十分可爱,让大家对他们一家五口非常有好感。近来,修杰楷和贾静雯也参加了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目测会狂撒狗粮。而前不久,贾静雯公开了小女儿Bo妞的照片,也引来网友围观,大呼好可爱。

修杰楷贾静雯

修杰楷贾静雯

  女星贾静雯生下小女儿Bo妞后,小北鼻几乎神隐直到弥月才露出真面目,和咘咘过去一出生就不停亮相成强烈对比,外传是因为她有意让小女儿循姐姐的模式,上大陆亲子节目赚钱,苦等3个月却没接到邀约,才会公开长相,不过她受访时表示,目前Bo妞还太小,并没有计划让小女儿出演真人秀。

咘咘和Bo妞

咘咘和Bo妞

  据报道,贾静雯曾带着5个月大的咘咘一起出演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因此有业界人士向周刊爆料,指称她原本想维持Bo妞的神秘感,等待大陆节目的邀约,没想到却没有任何邀请上门,最后才在送弥月礼时,公开Bo妞的长相。

贾静雯和Bo妞

贾静雯和Bo妞

  针对爆料,贾静雯受访时表示,目前尚无计划让Bo妞参加真人秀,也没有节目组找上门,加上女儿还小,未来如果要参与节目拍摄,也会以不影响孩子作息的节目类型作考虑。

贾静雯和女儿

贾静雯和女儿

  贾静雯的3个女儿,大女儿梧桐妹因为她和前夫之间的协议,放上脸书的照片须加特效遮去双眼,因此梧桐妹真人过去一直没有公开过,直到不久前朱芯仪在脸书PO出全脸照,梧桐妹本尊留言,真面目这才公开;二女儿咘咘则是从出生开始她便经常晒照,可爱的萌样受到许多哥哥姐姐、阿姨叔叔的喜爱,“最小网红”封号当之无愧,不过Bo妞出生后一直到送弥月礼前,从无正面照公开,一度引起网友讨论。

贾静雯和女儿

贾静雯和女儿

  有关注度就会有邀请,这其实是件很正常的事。但相信贾静雯那么爱孩子,应该没有刻意用孩子捞钱的想法,只是恰逢有节目邀请又感觉合适才参加的。无论是梧桐妹还是咘咘、Bo妞都那么可爱,如果参加了真人秀,其实观众们也会乐于饱饱眼福被萌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