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小儿子满月一家人游玩迪士尼 孙莉身材纤犹如当年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1 02:0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爆出黄磊小儿子满月一家人游玩迪士尼的照片,时间过得真快呀,黄磊小儿子都出生一个月了,照片中,作为3个孩子妈妈的孙莉,身材可是一点都没有变呀,真是让众多妈妈羡慕嫉妒恨呀。话说我们的黄磊老师终于喜得贵子,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黄磊、孙莉

黄磊、孙莉

  黄磊小儿子满月一家子游乐园玩耍!孙莉产后恢复好,身材匀称,黄磊全程推车,与家人欢快聊天!

黄磊小儿子满月

黄磊小儿子满月

  26日,有网友在香港迪士尼偶遇黄磊一家,孙莉穿着宽松,身材匀称,看起来产后恢复很好。黄磊则推着小儿子和同行的家人有说有笑,全程推着婴儿车,爸爸力MAX。多多则乖巧地跟着一旁,身材越发高挑的她大长腿很抢眼哦

黄磊一家出游

黄磊一家出游

  照片中,产后的孙莉身穿白色宽松卫衣,头戴遮阳帽,不时地照顾婴儿车中宝宝,身材也恢复到纤细;黄磊则推着小儿子和同行的家人有说有笑,全程推着婴儿车,爸爸力爆棚。而身材修长的多多梳着两条马尾辫,黑色原点的衣服十分可爱,乖巧地跟在父母身后,一家人行走在迪士尼乐园中,看上去心情不错。网友们纷纷表示:“莉姐身材恢复好快!竟然这么瘦!”

黄磊一家五口游迪士尼

黄磊一家五口游迪士尼

  可是,刚满月的小孩子去游乐园是能玩什么?不过,多多怎么一转眼都长这么高了?我想,有的人估计会有这样的顾虑:儿子出世、二女儿的关心应该最少、大女儿毕竟是第一小孩肯定得不少关心、现在肯定儿子第一。在这儿,我不得不说,我们的黄磊老师可不是一个会重男轻女的父亲,所谓手心手背都是肉,男孩女孩又有什么差别呢?不都是自己的孩子嘛。

  黄磊小儿子满月一家子游乐园玩耍!孙莉产后恢复好,身材匀称,黄磊全程推车,与家人欢快聊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