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和女儿自拍 竟捕获一只卖萌的周杰伦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0 21:4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畊宏周杰伦的关系可以说是好得不得了,当年刘畊宏结婚就是周杰伦当的伴郎,要知道贵为天王的周杰伦是很少给人当伴郎的。而这一举动也证明了他们两人的友情,周杰伦对刘畊宏的女儿也是疼爱有加。

刘畊宏自拍

刘畊宏自拍

  近日,刘畊宏晒出一张自己和女儿的自拍照,没想到周杰伦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成功抢镜。只见周杰伦头戴毛帽满脸胡渣,在镜头下还卖了个萌,成功抢镜刘畊宏和他女儿。刘畊宏还配文道“谁乱入啊。”而周董的粉丝纷纷留言“这样都辣么帅,关键看气质。”

刘畊宏与女儿自拍

刘畊宏与女儿自拍

  据悉,周杰伦和刘畊宏很早就认识了,刘畊宏先于周杰伦签约吴宗宪的公司。周杰伦进公司之后是个很害羞的人,而当时的刘畊宏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明星,戏约不断,还和另外三个人组成了“咻比嘟哗”。周杰伦刚进公司的时候都是刘畊宏带着他,有一次周杰伦跟刘畊宏一起去拍戏,周董觉得拍戏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刘畊宏知道后跑去跟导演说看有没有适合的角色,没想到真的有。而这是周董第一次拍戏难免会紧张,刘畊宏一直鼓励他,而他在电视里面饰演的是一个街头艺人,从头到尾只有弹琴,一句台词都没有。但就算如此周杰伦仍很感激刘畊宏。

周杰伦刘畊宏

周杰伦刘畊宏

  周杰伦第一次登台演出的时候,并没有所谓的演出服装。刘畊宏就把自己的衣服拿出来给周杰伦,让周杰伦上台去表演。而有一次颁奖典礼,台下来了许多顶级音乐公司的老板,制作人,刘畊宏拜托导演让周杰伦上台演唱一首歌,导演最后答应了。周杰伦也很高兴,但是在彩排的时候,不知道是紧张还是什么总时唱不好。导演跑来跟刘畊宏说“这人是怎么了,唱得太小声了。”而刘畊宏拜托导演再给周杰伦一次机会,他来到周董身边,告诉周董“你就对着麦克风大声唱”。虽然最后表演并不成功,但是刘畊宏对他的好周杰伦记在心里了。

刘畊宏周杰伦

刘畊宏周杰伦

  后来,周杰伦一炮而红,成为了“亚洲天王”,他没忘记刘畊宏。在拍《最后的战役》的MV的时候,他找来了刘畊宏跟一起搭档。2006年周杰伦拍摄《头文字D》的时候,向导演推荐了刘畊宏,最终成功出演。而在刘畊宏首张个人专辑《彩虹天堂》,周杰伦更是领衔顶尖制作群跨刀。更写了三首歌给刘畊宏,包括动人的《情画》。而专辑的主打歌《彩虹天堂》的MV更是由周杰伦亲自导演并参与演出,要知道能请到周杰伦出演MV那是多么难的事情。

彩虹天堂

彩虹天堂

  而当年刘畊宏刚跟妻子王婉霏谈恋爱的时候,有一次王婉霏在外地拍戏遇到了台风,刘畊宏担心妻子,就跟周杰伦说“走,我们一起去接婉霏。”周杰伦直接说好,就这样两个人在台风天开着车上路。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周杰伦和刘畊宏两个人的友情是多么的好了。而周杰伦也会邀请王婉霏当自己的MV女主角包括了《发如雪》,《夜曲》,《红模仿》,《东风破》。

刘畊宏和周杰伦

刘畊宏和周杰伦

  所以在刘畊宏的照片中见到周杰伦也习以为常了,两个人的友情已经快二十年了。娱乐圈能有这样的友情真的已经很少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