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澳媒“提问姐”走红网络 媒体众生引关注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0 14:4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今互联网走红形式多,一个不经意就走红了,来自澳洲环球凯歌传媒集团的美女记者近日被封“提问姐”走红网络。在十八大的新闻发布会上,该记者连续两场记者会都争取到提问机会,并用中英文双语提问,甚至引用起中国的古诗词,让不少在场记者笑着举起大拇指,“中文说得很棒,还会引经据典呢!” 她的事迹告诉我们: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

十八大澳媒“提问姐”走红网络 媒体众生引关注

  11月10日下午,十八大新闻中心举行了第二场记者招待会,新闻中心请到的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张平。按惯例,现场提问和回答都采取同声传译的方式。第二个提问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环球凯歌传媒记者安迪(Andrea Yu),这位外媒同行上来就用中文提问起来,问完之后她说:“我可以给自己翻译。”紧接着,这位同行又用英语将提问复述了一遍。“你的中文说得很好,我都完全听明白了。”在回答问题前,张平先是夸赞起了这位用双语提问的女记者,引得大家笑声一片。

十八大澳媒“提问姐”走红网络 媒体众生引关注

  “各位记者朋友,最近几天大家连续采访,辛苦了。”昨天下午,在十八大新闻中心的第三场记者招待会上,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田进在开场白中问候起记者。“辛苦点没什么,能给个提问机会就好啦!”有位同行私底下笑着说。

十八大澳媒“提问姐”走红网络 媒体众生引关注

  这场记者招待会开始前,十八大新闻中心已经召开过两场,10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只能有八九个记者抢到提问机会,同行们都觉得实在是不过瘾,而这个意见后来也被反馈到了大会新闻中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