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柴碧云的老公是谁 曝路宏和柴碧云结婚现场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0 12:2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夏至未至》正在热播,剧中作为立夏的闺蜜“程七七”也备受关注。她不仅抢了闺蜜的男朋友,还使诡计和傅小司有了孩子。戏外饰演程七七的是演员柴碧云,大美女一枚。于是网友都好奇,演员柴碧云的老公是谁?路宏和柴碧云结婚现场是真的吗?

柴碧云的老公是谁

柴碧云的老公是谁

  柴碧云结婚了吗?柴碧云老公是谁?

  据悉,柴碧云和路宏因为合作电视剧《新还珠格格》而被传出绯闻,剧中柴碧云饰演的是塞娅公主,路宏饰演的是福尔泰。两人被传出因为这部戏结缘,彼此产生好感而成为现实中的情侣,网上甚至还有柴碧云和路宏结婚图片流出。

路宏和柴碧云结婚现场

路宏和柴碧云结婚现场

柴碧云和路宏跳舞

柴碧云和路宏跳舞

  原来路宏和柴碧云结婚现场只是剧照啊,看起来两个人还是蛮般配的。其实,这些仅仅是网上的传言,应该是不可信的。柴碧云目前还没结婚,也就没有老公。关于柴碧云的男朋友,目前也还没有曝光。不过,她的演艺事业刚起步不久,即使有男朋友应该也不会公开吧!

  柴碧云欧豪终成情侣是怎么回事?

  原来,这是两人合作的电视剧《唱战记》的剧情,剧中柴碧云扮演的和紫文性格善良侠义,豪爽又不失细腻,对爱情的态度更是简单执着,守护吴缺便是她世界的全部信条,然而吴缺的眼里却只有洛颜。虽然难免伤心失落,却仍心甘情愿的默默付出,许多观众表示对她真是“想不怜爱都不行”。随着剧情的慢慢发展,面对欧豪扮演的子夜的执着追求,死缠烂打,两人慢慢产生了感情。

电视剧《唱战记》剧照

电视剧《唱战记》剧照

柴碧云小清新

柴碧云小清新

  复活赛舞台上和紫文深情演绎了子夜写给自己的歌,更是让粉丝极为感动,大呼“在一起”!而在最终章中,两人的恋情却出现了新的阻碍。面对古胜天的威胁和挑拨,和紫文更是保持其一贯的坚韧和善良,选择相信并守护子夜,相信所爱的人会选择正确的道路。这份对爱情的简单执着最终不但拯救了子夜,也为自己赢得了美好的爱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