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曝新恋情后首现身满脸笑容 提及恋情望能给点空间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9 22:4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蔡卓妍(阿Sa)被曝光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的恋情,引来各方关注,话题一度占据热搜榜。之后,媒体更是挖出石恒聪的家庭背景和前女友是连诗雅,并指连诗雅估计不是省油的灯。但没过多久,阿Sa就回应承认了恋情,表示现在过得很开心,连诗雅也澄清分手后求复合的传闻,大方祝福石恒聪和阿Sa。日前,阿Sa出席某活动,也被记者一度问起恋情。

阿Sa蔡卓妍

阿Sa蔡卓妍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报道,蔡卓妍(阿Sa)、郑伊健、杨爱瑾、陈凯琳等人日前出席首饰品牌宣传活动,被指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Anthony)拍拖两个月的阿Sa,昨晚春风满面,又与曾合作演夫妻的郑伊健搂肩合照,当郑伊健取笑她怕有人生气时,害羞的阿Sa即一掌推开他,场面搞笑。而阿Sa被问到会否闪婚时,也坦言下一秒发生什么她都不知道,会活在当下。

阿Sa出席活动

阿Sa出席活动

  当现场媒体恭喜阿Sa有新恋情时,她甜笑点头表示多谢,但她就不愿公开拍拖多久,也多谢男友旧爱连诗雅的祝福。对于有指连诗雅对旧爱死缠难打,阿Sa称只是大家茶余饭后的事,重点不在这方面。笑指阿Sa现在生活重点是否打麻将,她笑道:“不讲太多了。”被问与伯母关系好已融入家中?阿Sa回“大家给我一点空间,我都一把年纪了。”“赶着嫁?”阿Sa表示一把年纪不是要赶“我意思是天气太热,大家不要这样,总之我们好开心!多谢大家关心。”

阿Sa蔡卓妍

阿Sa蔡卓妍

  至于会否闪婚给大家惊喜?阿Sa说:“下一秒发生什么我都不知道,没法回答。”媒体追问是怕再婚?阿Sa表示“我没有想太多,活在当下。”问到与男友互相欣赏对方什么时,阿Sa坦言是自己的事,不用公开分享,也相信不是太多人想知,大家八卦只是用来做茶余饭后话题。阿Sa为保护新恋情不断强调给她空间,希望外界不要关注她生活,应该关注她的工作,追问她与男友多去哪处拍拖时,阿Sa撒娇道:“救命呀。”

阿Sa蔡卓妍

阿Sa蔡卓妍

  郑伊健表示也是从新闻中知对方有拖拍,恭喜阿Sa希望她享受过程,他本身就很少过问别人私事,而且阿Sa已长大有足够能力应付媒体。

阿Sa蔡卓妍

阿Sa蔡卓妍

  阿Sa出道多年,感情路并不怎么平坦,这次被曝恋情,粉丝也只希望阿Sa能够开开心心,得到幸福。阿Sa此前接受采访时,曾提到过自己对待恋爱的态度,表示不会轻易开始一段恋情,并希望两个人的关系是能长久的。虽然不知道石恒聪会不会才是阿Sa真正的“命中注定”,但还祝阿Sa在恋情中能幸福、顺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