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芙蓉姐姐”摇身一变成央视评委 现场与演员比舞技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9 21:3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注:最后一页附视频

    近日,CCTV-7频道2013年农民网络春晚海选在河北秦皇岛市举行。农民春晚宗旨即为全国农民朋友选拔自己热爱的节目一同在网络上播放啦庆祝春节的到来。当天参与许多民众从唐山、秦皇岛市区赶赴现场,现场气氛异常热闹。但是,当日最为瞩目的却是另一位成名已久近来几乎销声匿迹的网络红人——芙蓉姐姐。

    据了解,芙蓉姐姐是作为央视的评委参加的当天节目录制。芙蓉姐姐身着红色龙袍,舞台下对参赛选手给予“专业”指导,一度看到大妈表演秧歌不自禁的上台拖鞋与大妈同舞。还是那样销魂的舞姿,依然妖娆的身段。芙蓉姐姐,久违了。

  据活动组办方表示,本次海选表演的所有节目都将在网络平台进行展示,根据现场评委打分以及网上投票情况,最终栏目组将评选出每个海选站的前三甲,成为CCTV-7频道2013年农民网络春晚播出平台的候选节目。按计划,农民网络春晚将在2013年正月初一到初六播出.每天一场,六天连续播出。

  本次海选吸引了来自唐山、秦皇岛等地的众多“草根艺人”。当日,网络名人芙蓉姐姐以评委的身份来到现场,并与现场参加海选的农民演员一道扭起秧歌。

网络红人“芙蓉姐姐”摇身一变成央视评委 现场与演员比舞技

现场秀舞技

网络红人“芙蓉姐姐”摇身一变成央视评委 现场与演员比舞技

高跟鞋走路困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