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评中国古装四美 第一名居然是她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9 20:41: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韩国的媒体评出了“中国古装四美”,想知道都有谁么?分别是刘亦菲杨幂张俪迪丽热巴,其中刘亦菲稳居第一名当之无愧。

中国古装四美

中国古装四美

  第一名:刘亦菲

  “宋承宪的恋人”刘亦菲,说起刘亦菲,想必大家脑海中都会浮现出“神仙姐姐”古装的画面。

刘亦菲赵灵儿

刘亦菲赵灵儿

灵儿洗澡

灵儿洗澡

  刘亦菲参演电视剧《金粉世家》而出道,但真正开始让她走红的是《仙剑奇侠传》赵灵儿一角,灵气逼人,那时候她一出场,感觉刘亦菲之后再无赵灵儿。

刘亦菲小龙女

刘亦菲小龙女

刘亦菲古装

刘亦菲古装

  后来,刘亦菲又出演了《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再次惊艳亮相。自此之后刘亦菲就跟“神仙姐姐”的称号分不开了,一有什么古装、仙女质量的角色,大家都会想到刘亦菲。但是,老实说,刘亦菲的演技是有待提高的,古装扮相真的很美,她比较出彩的角色完全是形象和剧中的人物比较符合,自带仙气能红到现在,也是蛮不容易的。

  第二名:杨幂

  古装女神杨幂,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大家见识到了杨幂的演技,虽然杨幂已经是小糯米的妈妈了,但是身材保持的依旧非常好。媒体报道的时候经常会加上“少女幂”的头衔,可见杨幂的颜也是大家公认的。

杨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杨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杨幂凭借穿越剧《宫》中晴川一角色走红,自那之后掀起了一股穿越剧的热潮。杨幂又拍了《古剑奇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电视剧,古装造型都令人印象深刻。

杨幂《宫》晴川

杨幂《宫》晴川

杨幂夕瑶

杨幂夕瑶

杨幂雪见

杨幂雪见

  不过话说回来,小编第一次见到杨幂古装,并且被惊艳到了的是在《仙剑三》中夕瑶这一角色。虽然镜头不多,但是比她穿“雪见”的衣服好看太多了。

  第三名:张俪

  韩国演员朱镇模的女友张俪。张俪最近在中国热播剧《上古情歌》中饰演玄牧云桑一角,优雅的美丽和神秘气质吸引眼球。这个榜单是韩国媒体排出来的,作为中国人,对这第三名表示很不能理解,或许这一位比较符合韩国观众的审美吧。

张俪

张俪

  第四名:迪丽热巴

  新生代小花旦迪丽热巴,凭借在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凤九”一角为广大观众所熟知,那一身红裙出浴的戏画面美极了。

迪丽热巴凤九

迪丽热巴凤九

迪丽热巴穿红裙出浴

迪丽热巴穿红裙出浴

  迪丽热巴作为新疆美女,有着令人羡慕的大眼睛和高鼻梁。随后又接拍了《烈火如歌》和《丽姬传》,但是从海报来看,并没有“凤九”的造型美,虽然依旧是一身红装。

迪丽热巴《烈火如歌》

迪丽热巴《烈火如歌》

迪丽热巴《丽姬传》

迪丽热巴《丽姬传》

  中国古代四美是西施、貂蝉、王昭君、杨玉环,她们体态不一,各具风韵。如今评选古装美女,倒是让小编一下子想到了很久以前的电视剧,那些无法超越的经典瞬间。朱茵眨眼,林青霞喝酒,黎姿揭纱,张敏回眸,那一瞬间就爱上了这些人。

朱茵眨眼

朱茵眨眼

林青霞喝酒

林青霞喝酒

黎姿揭纱

黎姿揭纱

张敏回眸

张敏回眸

  这才是美女该有的样子,小编私下里认为这几位比韩国媒体评出的更胜一筹。每一个人眼神里都带着戏,作品不多,但一个动作足以回味好久好久。

刘亦菲古装

刘亦菲古装

  韩国媒体评中国古装四美引人深思。如今的这四美似乎少了些故事,少了些传奇,少了些味道。当然这只是娱乐而已,中国演员千千万万,最不缺的就是美女。想要评出第一来,是很难很难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