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包门:干爹坑了干女儿 陪睡却换来假奢侈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9 08:0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吸毒、陪睡、豪掷巨款……在娱乐圈,以上这些情况总会时不时传出。近日,一个女演员将陪睡换来的一大堆假奢侈品烧掉了。记者了解到,此事被人称为“烧包门”,男女主角都是北漂一族。

  事件回顾:

  近日,某论坛有人自爆一组照片称:自己的女友将名牌包包等奢侈品在郊外进行焚烧,拒绝再过糜烂的生活。帖子一经发出,迅速引来了近50000多次点击和800条留言。到底,这烧包背后有着什么呀的悲情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随后,有自称了解内情人士道出了其中的隐情。男主人公小孙和女友小雪几年前来到北京,因为小雪长相酷似某港台女星而成为了北京一家经纪公司的演员。之后小雪更是在某剧组副导演的怂恿下与小孙分手,并且被辅导员征用为“女友”一个月时间,后来小雪顺理成章的不断的换“男友”,而这些男友更是拿出奢侈品来与小雪交换感情。久而久之,小雪利欲熏心、珠光宝气。小孙在知道小雪身陷娱乐圈泥潭之后,一直苦心劝告。终于,小雪在一首歌的感动下被痴情小孙唤醒。遂决定将近千万奢侈品估价回收,可回收店里的老板鉴定中其中真货不到一成。于是,上演了这幕“奢靡”小演员怒烧奢侈品的情节。

  看到这里,小编不得不说:小女生千万记得不要被那些虚荣繁华眯了眼,珍惜眼前人才是王道。

烧包门:干爹坑了干女儿 陪睡却换来假奢侈品

拿出各种奢侈品

烧包门:干爹坑了干女儿 陪睡却换来假奢侈品

烧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